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 四月初四   文/家養的土拔鼠     “等到四月初四就好了。”這是老林頭最喜歡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我至今都不知道“四月初四”是個什么意思,只是每每碰上不如意的時候,老林頭總會吸一口悶煙,說:“等到四月初四就好了。” 我也曾問過總跟老林頭在一起的老張頭,恭敬地遞上一支煙后,老張頭深吸一口:“老林他還在說四月初四啊。唉!他也真是挺不容易的。”而之后,不管我怎么問,老張頭都只是擺擺手,不再說話。       三月十六 說起來,我已經三天沒見過老林頭了,聽說是因為前些日子吃撿來的過期罐頭吃壞了肚子,恰好我手里還有些節余,便買了店里的大面包拿著去看他。老林頭的窩棚在市東頭的一處爛尾樓里,很多人都勸他換個地方,這種在風雨中搖搖晃晃的爛尾樓實在是太危險了,但老林頭卻一直很固執地住在這里。后來我才知道,老林頭當年也湊了幾萬塊錢,本想買個住的地方,但是交了錢,樓卻爛了尾,因為開發商卷款跑路了。而老林頭現在住的,就是他當年被坑了錢的地方。 我走進樓里看了看,昨天剛下過雨,樓里潮氣格外重,這樣的地方住久了怕是會得病吧?不過我住的地方也好不到哪里去。我微微嘆了口氣,找到了老林頭住的窩棚。老林頭躺在窩棚里,臉色蒼白,手還捂著肚子,看著明顯蒼老了不少。看著眼前白發蒼蒼的老林頭,誰能想得到他今年還不到五十歲?而我看著他,似乎看到了我的未來。 老林頭醒轉過來,看見我,就掙扎著想要起來。我連忙扶住他,順便遞上帶來的面包:“這是在店里買的,剛買的,你好幾天沒吃飯了吧?”老林頭沉默片刻,終于接了過去,只是不斷地說著謝謝,過幾天就還我之類的話。 我在老林頭的窩棚里沒坐多久便離開了,像我們這樣的人,注定了終日要為果腹而奔波忙碌不停。         三月十九 我跟老林頭結伴從垃圾場那邊過來,正看到幾個年輕的小混混,穿著破洞的牛仔褲,叼著煙,吊兒郎當地走了過來。其中一個我認識,他見到我愣了愣神,忽然爆笑起來:“喲,撿破爛的。”我低下頭,沒有反駁,加快步伐想要走過去,他的聲音卻忽然停住了,也低著頭,快步與我們擦身而過。 又走了幾步,我才發現身邊的老林頭渾身顫抖。我并沒有問什么,只是沉默地陪著老林頭一直走著,直到晚上,老林頭都未曾說一句話。 后來偶然間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我才了解到,那天看到的那個小混混是老林頭的兒子。他十八歲那年就離開了老林頭身邊,到現在老林頭都不知道他的兒子吃在哪、住在哪。偶爾晚上回到窩棚時,老林頭會發現自己放錢的地方被人翻過了,錢都沒有了,然而每一次他依舊會把錢放在同樣的地方。       三月二十七 我已經好幾天沒見老林頭了,前些日子他明明已經好了。問老張頭他們,老張頭只是搖搖頭,嘆了口氣,不說話。 “錢呢?死老頭!你怎么不出去弄錢?”我剛一走進爛尾樓,就聽到了這樣的聲音,而后就看到怒氣沖沖的小混混走了出來,見到我后他愣了愣神,便快速走了出去。 我走進窩棚,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地上的老林頭,面色蒼白、嘴唇干裂,一頭白發也亂蓬蓬的。 “有水嗎?”老林頭的語氣有些虛弱。我拿出身上一直帶著的水瓶遞給他,他咕嘟咕嘟地喝了好幾口,而后長長嘆了一口氣:“不孝子出丑了。” “搬走吧,別住這里了。”我蹲下來認真地看著老林頭說道。 “不行啊,我離開這里,他就找不到我了。他在外面欠了債,我得趕緊想辦法幫他還上。” 我心頭忽然冒出一股無名怒火,霍地站了起來:“你還惦記著他干嘛,他這種混蛋讓他去死好了!” “不行啊,再怎么說他也是我兒子,不管怎樣我還是得救他啊。”老林頭說完就仰起頭不再說話。 我憤憤地轉過身,離開了老林頭的窩棚。 “等到四月初四就好了。”老林頭低低的聲音從我背后傳來。         四月初一 就在昨天,山城迎來了有史以來最大的暴風雨。暴風雨過后,我走出蝸居的地方,看著滿是泥濘的街道,摸了摸癟癟的肚子,決定還是出去走一走,畢竟我已經兩天沒有好好吃東西了。 走在街上,遇到了一些同伴,也了解到有幾個老頭子沒能挺過這場暴雨,但我沒有說什么,因為彼此之間都清楚這是很正常的。彼時的我還在想,不知道獨居在爛尾樓里的老林頭怎么樣了? 今天一天我都未能見到老林頭,我想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去看看。剛一走進爛尾樓,就看見老林頭拄著根木棍一拐一拐地走進來,我連忙上前扶他到窩棚里坐下:“怎么搞的?” “前兩天出去想撿點東西,不小心摔的。” “你瘋了?”我瞪大了眼睛,“前兩天的雨多大啊,你不要命了?” “我得替兒子還高利貸啊。”老林頭嘟嘟囔囔地說了許久,看見我的臉色不太對勁才停了下來,傻傻地沖我笑著:“我也攢了一些了,等到四月初四就好了。兒子說了,這次錢還上以后,就正兒八經地找個工作,不混社會了。” 我看著滿臉笑容的老林頭,終是沒忍心再說什么,轉身離開了。       四月初四 一大早,老林頭就一拐一拐地來把我叫醒,臉上是藏不住的興奮:“走走走,帶你去個好地方。” 我和老林頭坐在人民公園的草地上,我仰頭看著天空問道:“老林頭,這就是你說的大垃圾場?” 老林頭低著頭,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不對啊,這里明明是個大垃圾場啊,哪里錯了?從前每一年的四月初四這里就會對外開放,每年每年我都來這里拾荒。” 我拍了拍老林頭的肩膀:“許是市政規劃拆了吧。走吧,我送你回去。正好我那里干糧還夠,給你分上點兒。” 我扶著老林頭一拐一拐地回到了爛尾樓,又安慰了他一陣子,我才出來,打算四處走一走,看有沒有什么收獲。剛走出爛尾樓,我就看到了那個小混混,明顯是喝了酒,一搖三晃地朝爛尾樓走去。我正想上前跟他說點兒什么,背后忽然響起了轟隆隆的聲音。 我回頭一看,發現爛尾樓坍塌了。小混混的反映比我還快,沖到廢墟邊上嗚嗚大哭了起來:“老頭子,你說今天給我錢的。你快出來,拿錢給我啊!不然,明天他們就要砍我的胳膊了,老頭子,你快出來啊,快點……” 小混混的酒完全醒了,哭得聲嘶力竭。我走上去,一拳將他打倒在地,這才止住了他的哭聲,而后我連忙找人幫忙打了120電話。 老林頭被挖出來時已經是六個小時以后了,滿臉是血,早已經停止了呼吸,醫生說他早在爛尾樓崩塌時就被砸死了。 我和老張頭把老林頭的骨灰從火葬場取回來,想了很久,最終還是灑在了城郊的一座小山包上,而他的兒子早已不知所蹤。         六月初八 我拾荒的時候在街上見到了老林頭的兒子,失去雙臂的他跪在商場門口,一臉渴望地看著過往的人群 ,偶爾會有善良的人路過,拋下一點兒施舍。 個人簡介   家養的土撥鼠:本名郝旭,熱愛文字,喜歡看書,寫文隨心隨性,不拘泥于一格。 +10我喜歡

紛繁世道,世事無常,我們在通往未來的途中,難免會遇到坎坷和荊棘。有時候被生活打壓的累了,喘不過氣來了,便倒下了。倘若你就因此一蹶不起,任由時光從自己一天天的頹度中溜走,那么,你一輩子也別想走出這段艱難的路,你只能在原地等死。   你如此的懦弱,是要做給誰看呢?   這世上沒人會心疼你的懦弱,哪怕是你最最親的家人,也不會為你的懦弱而感到心疼,反而會鄙視你的不勇敢,不堅強。   累了,你只能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去承受,去修復,千萬別奢望會有人替你承受這一切,要記住誰也不是誰的誰,誰也沒有義務要替你承擔些什么。   每個人都會有累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但不是每個人都會以累之名讓自己倒下后便一蹶不起,一昧地頹下去,把自己的人生頹得越來越沒有價值,越來越沒有意義。   哪怕是眾人眼中輕松自在,樂不思蜀的丫頭,我也會有累得喘不過氣的時候。記得以前,因為累得要死也未見收成而開始懷疑人生,但聽了朋友的一句:“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我發現事實確實如此。你若選擇了懦弱,只會讓人想要與你更加疏遠;倘若你選擇了堅強,你未來的每一步都可以走的鏗鏘有力,步步從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當丫頭累的時候,我會選擇先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想想我為什么會這么累,累得值不值得,一旦心里有了切確的答案,我便會讓自己盡快回到正軌,重振旗鼓,因為丫頭知道,我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所以,無論如何,你都要學會讓自己堅強地面對一切,因為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10我喜歡

文/陽光   春桃在十里八村很是有名,人長得像一枚熟透了的桃子,渾身散發出誘人的青春氣息,只要看上一眼,晚上肯定得做一個不舍得醒的美夢。   春桃不是那種孤傲冷漠、讓人難以靠近的冰美人,一如她的名字,春意蕩漾,笑若桃花,特別是她那善動的眉梢,輕輕一挑,風情萬種,霎時讓人沒有絲毫的免疫力。   春桃善打扮,城里流行穿啥,她就穿啥。黑絲襪、超短裙、蕾絲花邊半透上衣,很多讓男人眼饞的部位若隱若現。特別是那口紅,艷得讓人睜不開眼。很多村里姑娘是不敢穿成這樣的,一是需要勇氣,二是父母也不會同意。可春桃就能穿得出,她從小沒了爹,娘把她寵得她說啥就是啥,她想干啥就得干啥。   就在這一年春天,春桃的愛情悄悄地開花了,她深深地愛上了村里的根生。春桃愛上的人自然不差,身材高大,強壯健碩,卻又文氣十足,常戴著一副黑邊近視眼鏡,顯得文質彬彬,精神干練。特別是在春桃跟前一站,春桃就覺得一股濃烈的成熟男人的氣息撲面而來,沁入心扉,攝她魂魄,如果要是能倚上他的胸膛,那肯定是一灣能遮風擋雨的避風港。   可根生不喜歡春桃,他覺得春桃太張揚,不懂得收斂,就像一朵完全盛開的花,雖然香氣撲鼻,但總會讓人想到,花之盛開必會招蜂引蝶。   根生父母都是教師,深受傳統文化的熏陶,自然也接受不了花枝招展的春桃。   “我這輩子就嫁給根生,誰也攔不住!”春桃才不管根生愿意不愿意,根生父母同意不同意,她暗暗下了這個決心。   春桃的美也可能是因為村東的那條河,人常說,有水的地方,姑娘水靈。那條河,河水清澈,清得可以看到水底的沙石,那條河,河水湍急,像一條蜿蜒浮游的白龍,搖頭擺尾,呼嘯而去。   此刻,春桃就站在橋欄邊,遠遠地望著村頭,她在等,等她那個心上人出現。河水清冷的氣息隨著一陣風鉆進胸口,她激靈靈打了個冷顫。怎么還不出現?有多少個日子,他就是踩著這個時間點走過這座高高的橋梁啊。難道他今天有事?來不了了?   就在春桃站立不安,急不可耐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身影越來越近!春桃的心激動得像懷里揣了只兔子。近了,更近了!春桃迅速地站在橋欄桿上,面對著湍急的河水,一閉眼,“撲通”一聲跳進了河里。   隨后一個身影也跳了進去。   醫院里,春桃躺病床上,手緊緊拉著根生的手。   “為什么救我?咋不讓我死!”春桃眼淚汪汪地扭向床的另一邊。   “不管出啥事,也不能想不開啊!”根生試圖抽出春桃緊握的手,但幾次都沒成功。   “我懷孕了,如果傳出去了,我可沒法見人了!”春桃死死地攥著根生的手,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根生,幫幫我!”   “咋幫?”   “這個孩子如果不打掉,肚子一天比一天大,瞞也瞞不住啊!可打掉需要家人簽字啊,我不想讓媽知道,你就幫俺簽個字,”春桃晃動著根生的手,一臉的淚水,滿眼的乞求。   手術室的門打開了,醫生攙扶著春桃走了出來,春桃捂著肚子,臉上一點血色也沒有,白得像一張紙。   第二天,根生家被圍得水泄不通,春桃媽站在根生家門口破口大罵:“還是當老師的呢!蠻不講理,我女兒都懷孕不,跟俺不說一聲,就讓根生給打掉了,你們安的什么心!”   周圍的人群一陣騷動。   “今天必須給俺一個說法,俺水靈靈一個大姑娘,這名聲說毀就毀了,這可讓俺春桃咋辦啊!”春桃娘說著,一屁股坐在地上,一邊扯著嗓子喊,一邊雙手拍打著地哭。   “那孩子不是我的,別在這胡鬧!”根生擠過人群,滿臉通紅,走到春桃娘的身邊,想把她拉起來。   “啥,不是你的?還想賴賬啊!你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春桃娘忽地站了起來。“你糟蹋了俺姑娘,還翻臉無情!這是啥?大家看看,白紙黑字,我姑娘流產手術是不是他根生簽的字!”說著根生娘從口袋里掏出一張紙,向人群展示了一圈。   “就是哈!”人群議論紛紛。   “今天我撂下話了,根生,你要是不把俺春桃娶了,我跟你沒完!”春桃娘可是個人人不敢惹的人,沒理也能被她爭三分,死哈蟆也能踩出尿來,何況她這次是得了理了。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不信你去問春桃!”根生氣得渾身顫抖,臉越發通紅了。   “問就問,春桃,過來!”說著,春桃娘向人群外招了招手。站在遠處的春桃隨即收了滿臉的笑容,裝著可憐楚楚的樣子,走了過來。人們很識相,“嘩”的一聲,讓開了一條路。   “不是你的,是誰的?”春桃的聲音小得像蠅子嗡嗡一樣。   “大聲點,別害怕,有娘呢!”春桃娘用手使勁搡了春桃一把。   “根生哥,是你的啊!”春桃的聲音大得所有人都能聽到。   “你——”根生咬牙切齒地指著春桃。“你就是一條忘恩負義的狗!”   “根生,你還罵上了哈,你別不識好歹,今兒我把話撂這兒了,俺春桃你娶也得娶,不娶也得娶!想賴,沒門!”春桃娘的話剛落地,人群里“嗡嗡”地炸開了鍋。   夜,靜謐而安詳。   “孩兒啊,還是認了吧,咱的事咱得擔著啊!”母親的話里滿是無奈,坐在一旁的父親滿眼期等地看著根生。   “唉!”根生長嘆了一聲,站起來,低著頭,默默地走進了臥室。   一溜小轎車在一陣鞭炮聲中駛進了村子,在貼滿“喜”字的根生家門口停了下來,高大的根生面無表情地攙著花枝亂顫的新娘,在一支歡快的樂曲當中走進了小院。   那新娘就是春桃。此刻,她正陶醉在幸福里,滿面微笑,看得出,那微笑是從心里散發出來的。   陽光,原名馮向陽,中國閃小說學會會員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