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小說】陸芬華/他是個人   上世70年代,小玉是一家工廠的合同工。這個工廠800多人。她在翻砂車間。翻砂就是將熔化的金屬澆灌入鑄型空腔中,冷卻凝固后而獲得產品的生產方法。翻砂是這個廠最重最累最臟的活,都是合同工或有“毛病”的人干的。 有一天,廠領導帶來一個四五十歲的男子,介紹說:這是個“右派”,放你們車間里改造。說完像放下一件東西一樣把“右派”扔下走了。大家也不知道他姓啥名誰,也沒人跟他打招呼。 “右派”低拉著頭,也沒說話,也沒表情。領導走后,他看大家都在干什么,自己也去干了。他與誰的身體距離近點兒,人家都干緊挪挪,好像他是溫疫,都躲著他。 下班時,大家都去吃飯,車間主任對“右派”說,你把那堆零件搬到那邊。 “右派”嗯了一聲就去搬。那是一大堆鐵制件,一個人一小時也搬不完。待他搬完。食堂也關門了。 下午上班,那堆零件,在指定位置整整齊齊地擺放著。“右派”還在掃地。也沒人搭理他,沒人問他吃飯沒有。 “右派”是不能住職工宿舍的,也沒人愿與他同舍,他被安排在廠后面一個放雜物的倉庫里住宿。 周三下午,固定的政治學習時間。老程式,會議一開始,就讓那幾個“右派”站到前面,先批斗一翻,這次又增添了一個。批斗時,領導介紹說,這是我們廠新來的“右派”劉X林,是省委機關的大“右派”。然后起身,提著劉x林耳朵說:“在這兒,你要好好改造,接受群眾再教育噢!” 從那兒后,大家都知道了這個“右派”叫劉X林。在廠里,年長的大家都會叫師傅,但“右派”人們是直呼姓名的,哪怕年齡比他小一倍的小毛孩兒也叫他劉X林。 車間領導經常把大家不想干或下班沒干完的活,留給劉X林干。年輕人有什么不想干的活,也會喊:劉x林,把什么什么干干。 不管誰喊,劉X林都低拉著頭,嗯一聲,立馬去干。沒人跟他多說一句話,他也從不跟人說什么話。好像機器一般,只會低頭干活。 每次批斗會后,都不讓“右派”們吃飯。 冬天的一個周三,冰天雪地,政治學習會上,劉X林又照例被批了,幾個政治積極分子還上去打了他,把他打倒在地,令他站起來再打,嘴還流了血。會后仍沒吃的,連一口熱水也沒有。小玉看在眼里,心里隱隱作痛。 她看著,中午讓老劉加班,沒吃飯;下午又挨了那么重的打,再不吃晚飯,他能挺得過寒冷的冬夜嗎? 越想她越睡不下,就從家里做了一大碗面條,從后門悄悄端到老劉住的車庫。 黑暗中,她推了推破爛的門,說:喝碗熱湯吧!聽到里面老劉過來,她把碗隔門縫遞了過去,趕緊閃離。估摸他吃完了,再來把碗端走。 從那兒后,每當老劉挨批,不讓吃晚飯,小玉就會偷偷的送碗飯來。中午,如果老劉加班沒吃飯,小玉也會想法把自己那個饃存下,提前上班,送給他吃。 后來,十年動亂結束了,老劉平翻了,回省委做了主要領導。他專程返回工廠,找到小玉,把她安排到省委工作。大伙都羨慕唏噓,問小玉怎么有這樣的先見之明,知道老劉有一天會當大官? 小玉說:我沒有什么先見之明,當時我只是想,不管他犯多大的錯,他都還是個人,不能讓他餓死、凍死! +10我喜歡

文/鄧合勝   一覺醒來,我又重陷老爸歉疚的瞳眸。 昨天老爸接過我的錄取通知書,很高興:“好!你給老爸長臉了。”接著老爸又說:“那年糧不夠,我在桃林買了一擔茴絲,凈重一百二,你大哥挑著走在前面,我空手緊趕。七八十里夜路哦,你大哥沒讓我替替肩。那年你大哥也是十九歲。”老爸深深地吸一口氣,又長噓出來。 大哥發奮讀書時,老爸助了他一把,讓他早早地談了對象。大哥懂事,成家后鐵了心似地跟著老爸。那時,老爸上有老,下有小,心里沉重;有哥嫂相幫,心里好受多了。待到我發奮時,老爸的腰板硬了。要錢沒打過阻,背著哥嫂還常過問我的學習;只有昨天才有點異常。 昨天特熱,吃晚飯時我們把吊扇開了大檔。老爸落坐就說:“老三來了通知,我很高興。要說讀書還是老大、桃紅。”老爸望了一眼老大,又望了一眼桃紅:“那時我們兩家都送不起。”老爸一臉歉疚:“送不起的還有閨女淑仁,老三算是撿了個便宜。好!我們家總算內也有人,外也有人……”老爸小飲了兩斟,沒吃多少飯,老媽就催他洗澡說水涼了。老爸心里難受,老媽心里也難受。大哥大嫂的注意力在他們的兒子身上。我則很平靜。我把高興藏起來了。 黎明已悄悄啟動,我不敢太早心動誰,便豎著耳朵聽。老爸栽的秧來勢特快,聽了好久好久,好象只聽到露珠從扯了軟葉的禾苗上輕輕滑落的聲音;那聲音極脆也極好聽。   +10我喜歡

今天去郊外,釣的魚有些多。晚上回來后,老張的老婆對老張說:給鄰居們送些吧,搬過來這么久,也沒怎么串門。反正也吃不了,也好融洽鄰里關系。   老張到了小高層15樓,是李科長的家,兩人當時一起買的房子,房價優惠了不少。敲門后,李科長看到門外老張拎著一袋魚,趕忙說:我不吃魚的,謝謝哦。門也沒讓進,還在門邊說:有什么事情,明天上班時再說吧,集體研究,我是科長,一個人也定不了的。老張說:真沒什么事情,你知道的,喜歡釣魚,今天釣得多,給您嘗嘗鮮。李科長非常客氣、堅決地送走老張和他的魚。   老張到了七樓的二寶家,上次房子裝潢幫了不少忙。二寶和他媳婦正好要出門散步。老張還沒把對魚放下,二寶急忙對狗說:大哥,都是自己人,甭這么客氣。你知道的,我最近手頭吧,也很緊,股票也被套牢了。老張說:真沒什么事情,就是今天釣魚釣得多,給你一些,嘗嘗鮮。二寶媳婦說:我們不吃的魚的,沾腥就拉肚子。   老張到了一樓的老劉家,晾的衣服掉幾次,都是老劉幫撿起來放好的。老劉正在洗漱,老張敲門,老劉非常熱情地開門,老張把魚放下。老劉怔了一下,看看地上一袋魚:你閑時也做魚生意了?辛苦啊。多少錢?! 老張說:樓上樓下的,今天釣魚釣得多,給您一些,嘗嘗鮮。老劉狡黠地笑笑:都不容易啊,我知道的。連說帶塞地把50元錢給了狗,還說:不用找了,吃虧討巧都這樣吧。   老張回到家里,把送魚的事情對老婆說了。老婆悶了半天,道:送點魚,咋就這么麻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