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馮繼軍         栓柱家里窮,三十歲出頭才娶老婆。老婆身體不好,第二年給栓柱生了個女娃,難產,剛生下孩子,就撒手人寰,離開了人世。       栓柱從醫院把孩子抱回家,父女倆開始過起了相依為命的日子。栓柱想到女娃生下來就沒有娘,命苦,就給孩子取名叫苦妹。       苦妹小,生下來就沒有奶吃,身體瘦弱,成天哇哇哭鬧。栓柱沒有辦法,就抓一把米,熬成稀飯糊糊,一點一點喂苦妹吃。       苦妹也是餓了,見到東西,就一點一點呡著小嘴往小肚子里面吞。有了東西吃,苦妹才止住了哇哇的哭鬧聲。       左鄰右舍的大爺大娘,看到栓柱一個大男人拖著一個剛出生的女娃,實在艱難,天天熬稀飯糊糊也不是長久之計,就給栓柱出主意,把大米磨成粉,然后用開水把米粉攪拌成米醬子糊糊,裝在一個小布袋里喂苦妹。       栓柱節衣縮食,從商店里面買回來白糖,每次拌米粉的時候加上一點白糖,米糊糊有了甜味,苦妹吃起來又香又甜,每次吃完,小嘴還要不停地呡上一陣。       苦妹生下來就沒有嘗過奶的味道,栓柱聽說鄰村大嫂生了孩子,就抱著苦妹找到大嫂,請求大嫂也讓苦妹吃一口奶,嘗嘗奶的味道,也不枉來到世上一趟。       大嫂聽說苦妹生下來就沒有吃過一口娘的奶,也可憐這孩子,就答應了栓柱的請求,抱過苦妹,背過栓柱,解開衣扣,掏出奶頭,塞進苦妹的小嘴。苦妹第一次吃到奶的味道,含進嘴里就不松口,吃著吃著就在大嫂的懷里甜甜地進入了夢鄉。       苦妹第一次嘗到奶的味道,得到了滿足。晚上睡在栓柱身旁,睡得又乖又甜又香。一把屎一把尿,侍弄苦妹,勞累了一天的栓柱,很快也進入夢鄉。       蒙眬中,栓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看見自己的女朋友與一個陌生男子成婚。女朋友緩緩來到栓柱跟前,莞爾一笑,對栓柱說:"今生我們有緣無份,等來世再來報答你的知遇之恩。"       說完,女朋友轉身就飄然離去,栓柱伸手一把沒有拉住女朋友,女朋友已經消失在栓柱的視線中。       栓柱大喊一聲,從睡夢中驚醒過來,手里還抱著苦妹,苦妹正甜甜地躺在自己的懷中。       栓柱似有醒悟,人家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是父親的小棉襖,說不定,苦妹就是上天安排,賜予我今生的希望。       好不容易,栓柱把苦妹拉扯到了上學的年紀。每天吃完早飯,苦妹背著爸爸買的書包,蹦蹦跳跳地走在了上學的路上。       栓柱看到苦妹高高興興地上了學,從女兒身上看到了未來的希望。心里默默的對老婆說,謝謝你給我生了個乖女兒,我盡管吃了不少苦頭,但是有女兒陪伴在我身旁,我也知足了。       苦妹放學回家,總是先幫助爸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煮飯,洗衣,幫助爸爸做家務。苦妹用稚嫩的雙手,單薄弱小的身體承擔起了一個女主人才能承擔的責任。       在學校,苦妹是個聽話上進的孩子,受到老師和同學的喜愛。苦妹讀書情有獨鐘,對書愛不釋手,在做好作業的同時,經常協助老師做一些事情,幫助同學解決一些困難,苦妹成了老師的助手,同學的知己。       一天栓柱在田里做農活,不小心摔傷了一條腿。苦妹放學回家,看見爸爸拖著一條傷腿,拄著拐棍在做飯。趕緊跑到爸爸跟前,攙扶爸爸坐到凳子上,撫摸著爸爸受傷的腿,掉下了心疼的眼淚。       苦妹對爸爸說,以后做活路要小心,我已經沒有了媽媽,不能再失去爸爸,要是再沒有了爸爸,我就成了孤苦伶仃的孤兒,我還怎么活?       栓柱拉著女兒的小手安慰苦妹說,爸爸的傷不要緊,過幾天就好了,乖女兒放心!       苦妹叫爸爸在凳子上坐下,接著爸爸剛才沒有做完的事情煮飯去了。       栓柱一個人維持著一個家庭,家里本來就窮,加上這幾年撫養女兒,家里已經一貧如洗。為了讓女兒的學習不受影響,栓柱悄悄背著女兒走上了賣血的無賴之路。       栓柱賣血的事情,不知怎么搞的,后來還是被苦妹知道了。       一個周末,己經在中學住校的女兒回家,不是幫助爸爸做這就是做那,到了上學的時間,也沒有半點要去上學的樣子。       栓柱問女兒,該到上學的時間了,怎么還不走?再不走就晚了,趕不上車了。       苦妹對爸爸說,打算不去讀書了,留在家里幫助爸爸分擔些事情。       栓柱一聽,腦袋嗡的一聲,腦袋都大了,蹲在地上,雙手抱著腦袋半天沒有站起來。       苦妹走到爸爸跟前,拉開爸爸的手,看到爸爸兩眼含著淚水。苦妹心疼地拉著爸爸進屋坐在凳子上。       爸爸含著眼淚對女兒說,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你是我這輩子活下去的唯一希望,你要是放棄了上學,爸爸這輩子就連一線希望都沒有了。只要你不放棄,就是再苦再累,爸爸也心甘情愿。       聽了爸爸的話,苦妹答應爸爸繼續上學,但是要求爸爸以后不要再做那樣的事情,有什么困難我們一起扛,一起面對。       栓柱向女兒保證,不再做那樣的事情。       得到了爸爸的保證,苦妹拿上行李,又高高興興地走出家門,上學去了。       高考結束后,苦妹在填寫報考志愿時,思考再三。想起母親生育自己時,不幸離世的悲慘遭遇,決定報考北方醫學院。       大學四年,在校期間,苦妹潛心攻讀心肺內科。       大學畢業后,苦妹應聘到省人民醫院心肺內科工作。工作中,苦妹虛心向老醫生學習,不恥下問,勇于實踐,重活累活搶著干,很快適應了工作需要,成為科里的一名業務骨干。       工作中,苦妹與同科室的一名醫生產生了愛慕之情,兩人商量,為了今后生活工作更加默契配合,雙雙到婚姻登記機關登了記,準備春節舉辦婚禮。       就在苦妹和愛人緊鑼密鼓籌備婚禮的時候,接到緊急通知,醫院組織醫療隊奔赴抗疫前線,馳援武都。       苦妹與愛人商量,事情緊急,疫情就是命令,人民的生命,就是我們的使命,人生大考的時候到了。苦妹想,個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第一時間報了名,在志愿書上簽了字。       苦妹和愛人熱血沸騰,踏上沖鋒的征程,沖到了戰疫的最前線。       苦妹與愛人顧不上勞累,放下行李就投入了與新冠病毒短兵相接的戰斗。       苦妹穿上厚厚的防護服,戴上口罩和防護面罩。工作中,為了減少上廁所的時間,苦妹限制進食進水,最大限度減少防疫材料的浪費,盡量多一些和病人相處的時間。       在搶救一個八十多歲的危重老奶奶時,苦妹三天三夜守候在老人的病床前,嚴重缺水缺食,昏到在老人的病床前,醒過來輕傷不下火線,繼續守候在老人床前,被同事強行拖離了病房。       老人經過搶救治療,脫離了危險,從死亡線上重新挽回了生命。病瘉出院時,老人拉著苦妹的手,眼睛里面滿含熱淚,久久不愿放手。       老人走出病房,一步一回頭,揮手向苦妹告別,迎著初升的太陽,走向幸福的明天。       戰疫前線,苦妹和愛人難得見一次面,只有通過視頻才能與愛人見上一面。為了不影響工作,視頻的機會都少之又少。       戰疫前線,苦妹火線入黨,成了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       經過戰疫前線四萬多名白衣天使的浴血奮戰和共同努力,終于打退了新冠病魔的瘋狂進攻,大戰告捷,取得了武都保衛戰的重大勝利!       在抗疫將士撤離戰疫前線,勝利凱旋的前夕,戰友們為苦妹和愛人舉辦了火線婚禮。苦妹和愛人的婚禮,意義重大,成為兩人終身難忘的美好記憶。       苦妹和愛人從戰疫前線凱旋歸來,受到了全院領導和同事們的熱烈歡迎,苦妹被評為先進,受到表彰,得到了英雄一般的禮遇。       歡迎會后,在隔離休整期間,苦妹給栓柱通了電話,告訴爸爸己從戰疫前線凱旋歸來,等工作正常后,把爸爸接到省城一起生活,讓爸爸過一個快樂幸福的晚年。       苦妹長大了,苦盡甘來,未來一片光明。 +10我喜歡

作者: 高原麥客   把剛參加完高考的兒子接回家,兒子接了個電話,告訴我們,出去找同學玩。飯也不吃,一溜煙的消失在視線里。那一刻,我和妻子不是如釋重負,而是無所適從。   按理說,三年來的陪讀,把全部的心思傾注的兒子身上,希望到頭來有一個好的結果。可當真正高考完畢,我們似乎還未能從那種緊張的狀態中緩過神來。主角已經無影無蹤,而配角還等著落幕。   妻子打趣說:“你整天嚷著,等高考結束了,你要好好歇歇,現在怎么反而不習慣了?”我說:“畢竟是第一次,沒有適應。”整天神經緊繃,突然閑下來的時候,反而有點失落感。   按照農村人的說法,父母終于可以“解套”了,可我一點也感覺不到。仿佛從一個漩渦走向了一個更大的漩渦。事實就擺在那里,你不得不正確面對。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可在兒子的學業上,卻不能從容淡定。   以前不能理解父母,怎么會有那么多的煩惱?只有當自己身處相同的境況,才能體會父母的感受。雖然說過了18歲就是個成人了,無論是義務和法律的角度,都不應該承擔過多的責任。但又有多少父母能真正放手。   舊的煩惱去了,又添新愁。能淡然處之的真的不多,人每天都生活在各種矛盾,各種糾結,各種紛擾中。做到淡然處之,應該是大多數人一種共同想象。也許各人自有天命,別人能影響或者干預的東西非常有限,一個人的成長無非是運氣、個人奮斗、天分的綜合因素。   運氣和天分往往都是可望不可求,唯獨個人奮斗自己才能掌握。這個世界從來不會剩下什么人,無非是有智吃智,無智吃力,都能生活下去。也可能很多擔心和煩惱都是自找的。   晚上約了朋友喝酒,期間聊到孩子成長的事情,為了開導我,給我一些啟示,他講了他的故事。朋友說他上高中的時候,第一學期,因為學習好,被老師表揚。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說:“誰要能像他一樣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成績,怎么會考不上大學。”   高二的時候,我這位朋友已經被學校排到“十大壞學生”的行列。上課期間逃課,出去打臺球、看錄像、聚集一幫孩子吃喝玩樂、打群架,學習成績自然一落千丈。   到高三的時候,他有一天回教室取東西,發現整個教室鴉雀無聲。每個同學,都埋頭復習,根本沒有人顧及其他人的存在。那一刻,他才猛然醒悟,“壞了,上了11年學,該到了收獲季節。于是發憤圖強開始復習備考,數理化突擊復習,成績明顯提高,而語文、英語等基礎學科因為差距太大,沒能跟上,最后名落孫山。   家里人希望他繼續復習,而這位朋友堅決回絕。最后在全家人的各種開導下也去了學校,但再也沒有上過課。因為長期不回家,家里人去學校找他的時候,書包上已經落了厚厚的一層灰塵。   最后應了他的要求,送他去部隊當兵。當初想著綠軍裝的英姿灑脫,想著保家衛國,沒想到部隊的生活會異常艱苦。最后他和另外一名戰友多次謀劃出逃,也就是當逃兵。最后那位戰友嫌他個子小,逃跑的時候是個累贅。就沒打招呼,提前自己跑了。   他因為身單力薄,只好留了下來。后來報考了軍校,卻意外考上。但軍校的生活并不比正常的服役好多少,每天一個小時十公里越野,讓他再次備受煎熬。他和班上的學員策劃第二次逃跑,依然像上一次一樣,在他等待家里為他寄錢的日子,戰友提前逃跑。   老父親知道后,寫信給他,讓他最多堅持半年,半年以后家里再想辦法調他回來。而他最后竟然上完了軍校。連他自己都想不到,現在竟然能在司法部門上班。他告訴我的意思是,人和人頓悟的時間不一樣,有些人頓悟的早一些,有些人頓悟的晚一些。當然還有些人,終生都不會頓悟。   最后他問我:“我們才什么時候開始頓悟的,大概都是上班以后吧?”想想也對,我自己也是從四十歲以后才真正頓悟,覺得應該做點事情,寫點東西。   和朋友聊完天以后,突然有一種釋然,感覺自己終于可以放下了。當然我知道這種感覺是暫時的,人活必然每天要面對很多矛盾,面對各種棘手的問題,你要做的不是回避和退縮,而是行動。   引用“精英日課”萬維鋼的一段話,結束今天的文章。“那些很少做過一些快意事情,小心翼翼不敢用力過猛,明知根本就沒有什么勝利的彼岸等著他,還在那吭哧吭哧地維護著局面的人,才是真正值得尊敬的人。 +10我喜歡

康秀炎,男,河北省沙河市人,愛好文學和音樂   一箱色拉油               這是多年前的一個故事了。 春節前夕,單位搞福利,退休老干部們每人一箱色拉油,而我們這些堅守一線的卻兩手空空,好不令人氣惱!而且,單位發的定額煤球也快燒完了。天氣卻不饒人,一天冷似一天,從明天開始我就得自食其力了。 昨天晚飯時,我曾給煤球廠的老四說過,讓他今兒上午送一車煤球來,直到現在連個影兒也不見,怎么回事?真是一樁接一樁,新煩加舊惱,讓我的心情像這冬日的陽光一樣暗淡。 煤球廠離這兒并不太遠,大約有一公里吧,我決定再去打照一下。雖然廠子位于公路旁邊,我卻懶得騎車去。干脆信步由韁,就當散步吧。 將近煤球廠時,我突然眼前一亮:在路邊的一個不高的水泥臺子上,堆著一箱色拉油,那“金龍魚”三個字十分惹眼。我機敏地打量了一下四周,好像并沒有發現它的主人。我想,他也許到近旁的廁所解手去了吧,也許到對面的鄉政府辦事去了吧,也許……然而,他怎么這樣放心呢,把一箱色拉油扔在公路旁?我的心“怦怦”直跳,很想走上前弄個明白,但萬一被主人猛然發現了怎么辦?一旦我觸到箱子被人抓住,那就百口莫辯了。我重新打量了一下四周:鄉政府門口冷冷清清;公路下邊的小河旁,洗衣婦們雖在高聲談笑,卻絲毫沒有露面的跡象;公路上,車輛也十分稀少……轉而一想,也許是一個空箱子吧,主人扔了,我正好拿回去盛一些日用雜貨。于是我斗膽上去一提,好家伙!足足有十來斤重。我趕緊放下,在它的旁邊徘徊起來,頭上滲出淋淋細汗。“不怕一萬,就怕萬一!我萬一被人家發現了,那放在家里引以自豪的一堆榮譽證書可都被一票否決了,我可真要名聲掃地,一輩子抬不起頭了。”想到此,我只好忍痛割愛,還是去搞我的煤球交涉吧。 踱到煤球廠,見老四正往車上裝煤球。一見我,他忙抱歉說:“機器出了點故障,這不,我正要送去呢。”我隨便敷衍了幾句,就出來了。 一出煤球廠,那件東西便又在眼前晃動起來,甚至連上面畫著的金龍魚也似乎朝我游動過來,攪得我心頭怪癢癢的。不遠處,鄉政府的吉普車正在加油,也許他們要下鄉慰問老干部也未可知,我恍惚從車窗看到幾個箱子……我正在胡思亂想,卻聽吉普車一聲汽笛,轉眼卻揚長而去了。再瞧瞧那箱子,依舊穩穩地放在那里,甚至連偶爾經過它近旁的人都裝作目不斜視。我鼓足勇氣,又挨到它旁邊,再提一提,好重!我真想弄開它,看個究竟!但那包裝十分嚴密,我試著弄了幾次,就是弄不開。我心慌意亂,在它旁邊轉著圈子。我想,如果我直接把它扛走,二里來地,招搖過市,別人看到會怎么想?而且,萬一主人追上來,我該怎么辦? 正在百般無奈之時,一輛小客貨從我旁邊經過,我一瞧,原來是一張熟悉的面孔。有辦法了!我揮揮手,讓他捎我一程,并動作麻利地把那箱色拉油搬到車上,一溜煙去了。這一下,我立刻輕松了,所有不利的假設都解除了。 當我扛著箱子急匆匆穿過單位大院時,發現有人正羨慕地盯著我;連陽光似乎也十分燦爛,照得全身熱乎乎的了。 插上門,懷著異樣的激動,我像一個考古學家一樣,用小刀小心翼翼地剖開箱蓋,定睛看去,出現在眼前的卻是幾摞裝得整整齊齊的乏煤球,并附有一張字條: “我年老力衰,這兒離垃圾場太遠,謝謝你幫我倒掉這箱垃圾。                          ——一位退休老干部”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