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剎車》   他是個性子很慢的人,她正好相反。   每次約會,他總是提前十五分鐘到,看她臨近時間才匆匆忙忙風風火火地趕來。笑著說,“不急,你慢一點兒。”   他習慣等待了。   等她火急火燎地抄完作業,等她磨磨蹭蹭地化好妝,等她對著菜單皺著眉糾結,等她下最后一節晚課,等她醉得東倒西歪地聚完餐。   等她褪掉驕傲的刺,低眉順眼地說一句喜歡。   有很多時候,他都覺得他似乎再也等不下去了。   可是她一笑,他又覺得等待沒有那么難熬。   不過就是一輩子,等等就過去了。        她總是橫沖直撞的,經常性地將自己弄傷。他總又氣又心疼,“你這樣怎么能行呢?這么大的人,還像個小孩。”    她說,“不是有你么?”    他說,“總有我不在的時候啊。”    她很少撒嬌,此刻卻撅了嘴巴,不再說話。他的心頃刻就化成了糖水兒,軟了聲哄她。   “全速前進總要出事的,要不時踩一踩剎車。”   “切,膽小鬼!”她慫一下鼻子,跑開。    那一股薰衣草衣物柔順劑的味道卻還纏著他。          是的,他是個膽小鬼,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今生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喜歡她。   她過于熾熱,過于耀眼,初見時,便將他的眼灼得生疼。   她熱愛極端的美,扭曲的、鋒利的、狂放的,大張旗鼓,呼嘯而過。如一枝長滿刺的玫瑰,危險且美麗,時時逗引著。   雖不能至,心向往之。       他載著她。   “...首付差一點。”   “差多少?誒,綠燈了...走——”   “你等一下,小心。”他讓她坐好。“...你等一下。”   “你要我等多久?”   他們等了整整一個綠燈,又等了整整一個紅燈。   好像就這樣把漫長的一輩子都等過去了。        貧賤夫妻百事哀。他嘗到這句話的滋味。    真的,很苦。       她說,我等不起了。   他想說,不用很久,只要像我等你一樣久就好。但是話沒有出口。       她走了。           他一個人騎車,到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香山公園。   鬼笑石,北京最高的地方。   他爬了很久,但沒有他愛上她那么久。       很多小情侶在大石頭上拍照。   “啊原來你恐高啊,膽小鬼。”一個女孩打趣雙腿打顫的男友。       他站在大石頭上,俯瞰北京城,燈火通明,繁華無比。   真是個盛世啊。       這一次,他沒有剎車。 +10我喜歡

流行的技術〔美國〕雷蒙德·卡弗                                         那天一大早就變天了,雪開始溶化成一攤攤臟水,一條條污痕從面對后院那扇及肩的小窗戶流下來。車子駛過外面街上的爛泥,外面的天色漸漸轉暗,里面也漸漸暗下來了。她走到臥室門邊時,他正在里面往箱子里塞衣服。我真高興你要走了!我真高興你要走了!她說。你聽到了嗎?他繼續把東西放到箱子里。狗娘養的!我真高興你要走了!她哭了起來。你連看都不看我一下嗎?然后她看見床上那張嬰兒的照片,便拿了起來。他看著她,她擦擦眼睛,瞪著他看,然后轉身走回客廳。拿回來,他說。收拾你的東西,然后滾蛋,她說。他沒有回答。他扣緊箱子,穿上大衣,關燈之前并環視臥室一周,然后走進客廳。他站在小廚房的門口,抱著嬰兒。我要孩子,他說。你瘋啦?沒有,可是我要孩子。我會找人來處理關于小孩的事情。你別想碰這個孩子,她說。小孩開始哭,她掀開蓋在他頭上的毯子。喔,喔,她說,你看他。他朝她走了過去。看在老天的分上!她說。她向后退了一步,躲進廚房。我要孩子。滾開!她轉身,試圖抱著小孩躲到爐子后面的角落。但是他走上來,手伸過爐子上方,緊緊抓住孩子。放開他,他說。你滾,你滾!她大叫。小孩的臉變得通紅,并且尖聲大哭。兩人搶來奪去時撞掉了爐子后面的花盆。他把她逼到墻邊,企圖掰開她緊握的雙臂,他抓住孩子,用盡力氣推撞。放開他。他說。別這樣,她說。你會傷到孩子,她說。我不會傷到孩子,他說。廚房的窗戶沒有任何光線,在幾近全然的黑暗中,他一手掰開她握得緊緊的手指,另一只手把哭叫的小孩緊緊挾在脅下。她覺得自己的手指被迫張開。她覺得孩子離她而去。不!她的手松開時尖叫一聲。她要擁有這個小孩。她抓住小孩的一只手臂,扣住他的手腕并將身體往后傾。但他不放手。他覺得小孩從他手中溜走,于是很用力地向后拉,這件事就用這種方式解決了。    +10我喜歡

楊林鴻,山東省作家協會會員。   小 山 東   小山東彈弓打的好,打鳥那是一絕,幾乎彈無虛發。左手執弓架,右手手指拽皮條,一雙小眼睛瞇起來,待到眼光和樹上的鳥成一條直線,右手手指一松,石子便直射出去,噗一聲,石子擊到鳥腹部。那樹上喳喳唱歌的鳥,一頭栽到樹下。 班長就是看小山東有這絕活,才把他帶到部隊的。 那天,班長化妝成賣菜的,去縣城偵察。幾個小乞丐,圍著小山東,給他喝彩。小山東拿著彈弓指哪打哪,打哪哪中,很是得意。幾個巡邏的二鬼子發現了,要沒收小山東的彈弓,小山東不給,二鬼子就拿槍托砸小山東。班長連忙上前,給幾個二鬼子遞上煙卷,陪著笑臉說,小孩子別跟他一般見識。小山東見機溜走了。 班長見小山東聰明伶俐,就有心要收留他。小山東打小就四處流浪,對自己姓啥叫啥早就模糊了,但說著一口山東話,班長又是山東人,更是打心眼里的喜歡上了他,就給他起了個名字——小山東。 小山東自由散漫慣了,初到部隊還真是不習慣。班長便把小山東帶在身邊,時刻言傳身教。班長對小山東說,咱部隊就是一個大家庭,在這里大伙能吃飽飯,你就餓不著。在這個家庭里,必須講規矩,還得學真本事。小山東似懂非懂,點點頭說,我聽你的叔。班長撫摸著小山東的后腦勺說,記住,在部隊你就喊我班長,脫了軍服你可以喊我叔。 班長是一個神槍手,他要把小山東也培養成神槍手。 小山東身材瘦小,穿上軍服,光顯骨架,軍服在身上晃蕩。其實,小山東才十四五歲,扛槍都吃力。但這不影響小山東成為一名優秀的神槍手。 轉眼小山東來部隊半年了。半年里,大大小小有過幾次戰斗,班長不讓他上前線。小山東很是郁悶,小山東很想到戰場上,真槍實彈的打鬼子。 這天半夜,小山東睡得迷迷糊糊的,聽到班長在小聲和戰士們說話。小山東一激靈就醒了,小山東并沒有馬上起來,假裝睡著聽班長安排任務。原來部隊要夜襲鬼子的炮樓。出發前,班長還特意給小山東塞了一下被角。 漆黑的夜里,部隊悄無聲息的出發了。 一個瘦小的黑影也悄悄的跟在隊伍后邊。 戰斗打的十分激烈,小山東很想和戰友們一起投入戰斗。小山東沒有槍,只能干著急。這時,連長在喊,神槍手,神槍手呢?把據點的機槍火力給我干掉。小山東跑過去,報告連長,我來干掉他們。連長瞪一眼小山東,你怎么跟來了! 班長發現小山東也來到了前線,真是又氣又喜,班長把小山東拉到身邊,說,跟著我,聽我的指令。班長也有心讓小山東試試手。班長選好位置,把步槍交給小山東,說,看你的了。小山東點點頭,掃視一下周圍,并沒有在班長選的位置射擊,而是攀上一棵樹,在樹杈上架好槍。 這里真是最佳射擊點,這小子有頭腦,班長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小山東小眼睛瞇起來,左手扶好步槍,右手勾住扳機,待到眼光和準星、目標成為三點一線,小山東右手食指一勾扳機,只聽的槍響處,對面的火力立馬啞掉了。 這一槍奠定了勝利的基礎。 這一槍使小山東聲名大振。表彰自不必說,小山東被軍部警衛連相中。 小山東不愿意離開班長,班長也舍不得小山東。連長實在不忍心兩人這樣分開,就說,我請示上級,你們倆一起去! 從此,這一老一少到軍部警衛連,成為了狙擊手,活躍在抗日的戰場上,兩人配合默契,殺敵無數,令敵人聞風喪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