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時候,每到放學回家就守在電視機旁等到著哆啦A夢的出現,他儼然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蹦蹦跳跳的等待著哆啦A夢來到我的世界。因為他有可以實現我所有愿望的魔法口袋呀。自此他存在于我的四季。   春天   春風爾來為阿誰,蝴蝶忽然滿芳草。   穿過林間的小路時,郁郁蔥蔥的樹木閃爍著點點光芒,透過林間照在我身上,我會慢慢閉上眼睛,站在林間,呼吸著天地間的空氣,感受著風兒溫和的撫摸,張開雙臂擁抱這個世界。我愛花花草草,愛綠蔭,愛溫潤的泉水,愛浸透著涼意的空氣,因為我知道哆啦A夢的任意門在一切我愛的地方。   夏天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躺在院子的搖椅上,抬眼望向,竹籬上纏繞著槭葉蔦蘿開出麗色的花,滅光微熹,生機勃勃。知了吱吱作響好似在為我鳴唱,清風徐來,樹影婆娑,花園里充滿了簌簌的響聲。我慢慢閉上眼睛感受這一切,午后的陽光,照的人眼睛睜不開,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為什么會如此迷戀陽光,就似哆啦A夢在遠方默默的守護著我一般。   秋天   碧云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金黃色的銀杏葉鋪滿整個秋天,踩上吱呀作響,兒童時的我卻喜歡從街的這頭跑到街的那頭。漫天的落葉與我一起舞動,好似哆啦A夢在我身邊。他穿越了幾個世紀來到了我身邊,就為與我舞蹈,伴我歡笑。   冬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遠方重云朵朵,化做細雪飄落大地,擦過枯樹古藤,發出朔朔清響,林中白梅盛開,一團一團擠在枝頭,寒風里瑟瑟發抖。銀裝素裹,卻更加溫暖著我。我裹起厚厚的棉衣,大步跑到山上,一動不動的看著整個世界,心卻燃氣熊熊大火,每一絲每一毫都震顫著我的生活。大地像是對我訴說著,哆啦A夢的任意門已經通往了我的心。   路過寂寂黃山,路過莽莽平野,路過湯湯大河,路過哀嶺孤村,路過昏鴉枯樹,我能看到時光流逝,就擦著指縫,在每日夕陽西墜之時。   轉眼間,多年已過。可每到一處,我心里永遠存在著春夏秋冬,我的好朋友哆啦A夢也一直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這奇妙的旅程。   燕子不歸,紫薇浸月,北方花開,南方花謝。   何必一路急行,慢慢去享受,感受這世界帶給你的一切奇思妙想,去好奇,去感知,去突破。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哆啦A夢,他伴隨我們的成長,從年少無知到如今風華正茂,歲月無情的改變著我們每一個人,經歷著任何我們不想經歷的事情,這些事情逼迫著我們不斷的成長,讓我們自己去枝繁葉茂。回過頭想想,三年前,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如今是否已能笑著面對。   無論你在經歷什么,相信我總會過去的。而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你就是你自己的哆啦A夢。   燭火映出大地深海似的眸色,似有星光落入,而窗外風雨無聲。 +10我喜歡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初,正是黑龍江省廣大農村秋收打場的繁忙時節,傳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恢復高考了!不管是工人、農民、知青和應屆高中畢業生,均可報名參加高考。當時,我是安達縣文化鄉一個生產隊的農民,兩年前我家因生活困難從山東移民到此地。聽到消息后,我馬上跑到公社高考報名處,交了五角錢報名費和幾張照片報了名。填寫志愿的時候我填寫的是吉林大學中文系。   報考結束后,理應馬上進行備考復習,但困難卻接踵而至。我小時候就立志要上大學,因此學習特別努力,成績也非常優秀,一九六六年七月我十四周歲就初中畢業了。幸虧上小學時年齡小,并且還跳了一級,否則只念到初一就開始“文化大革命”,高考也就望塵莫及了。記得我剛領到初中畢業證書,一周后“文化大革命”就在全國爆發了。學校要求畢業生一律在校參加“文革”,參加紅衛兵,進行大串聯、大批判,亂哄哄鬧了一年半。直到一九六八年二月,才“復課鬧革命”。我被學校推薦到高中部讀高中。但只讀了一學期,因家庭變故而輟學。高中一學期,大部分時間在搞軍訓、大批判、學毛選,幾乎沒學文化知識。實質上,我就是一個初中畢業生。剛開始備考時,我一本書一頁復習資料也沒有。沒辦法,只好寫信告訴山東的二姨,把我保藏在她家的初中語文、數學書郵給了我。所幸,和我家前后屋居住的一個往屆高中畢業生小杜也報考了,他有高中教材。我輟學九年,其間當過社員、生產隊會計、小學民辦教師,各科知識基本荒廢了,一切都要從頭學起。我先復習了初中數學、語文。然后和小杜一起復習政治、歷史地理,復習高中語文、數學。我起早貪黑,一天只睡五六個小時,不停的讀背、演算,一個知識點一個知識點的攻克,真是太難了!   禍不單行,這時又有一個干擾出現在我面前。因為正值農忙時節,生產隊長不讓我停工復習,告訴我,耽誤一天工就扣罰一天工分。但是我認為機會難得,罰就罰吧!從第一天復習備考到參加初試,這位隊長共罰了我半個月的工分。另外,還有幾個好心的叔叔大爺,也來善意的勸我,好好干活吧,考大學不是咱莊稼人的事。這些都沒有動搖我考一把的決心。   一九七七年十一月十九日,我踏進了設在任民鎮的高考初試考場。當年,黑龍江省的高考分兩次進行,第一次是初試,第二次是復試,復試由初試合格者參加,可能是報考人數太多的緣故吧!記得我們公社初試參考人數124名,其中有初、高中民辦教師,知識青年,應往屆高中畢業生。十天左右,初考成績揭曉。我們公社有四名考生通過了初試,我幸運的獲得通過。初試科目只有語文、數學兩科。我清楚的記得,縣城大街上張貼著用大紅紙書寫的初試通過者的姓名和成績。我語文得了89分,數學得了72分。初試告捷,我興奮的投入了復試的備考之中。   因為初試合格者人數太少,生產隊的人,包括全公社的人,對我刮目相看。隊長不再罰我工分。和我一起復習的小杜也初試成功,這時聽說縣城里一中、三中有高考輔導講座,講課者都是有經驗的優秀教師。小杜告訴我,他有個姐姐在縣城住,想邀請我和他一起住在姐姐家,聽輔導課。我求之不得,高興的答應了。我們打點了簡單的行裝和學習用品,第二天就到了縣城,開始聽課復習。這時,距高考復試還有不到半個月的時間。   我們倆白天跑來跑去聽輔導課,晚上專心致志搞復習。我們聽了進修校一個語文教研員的作文輔導課,聽了三中一個數學老師的輔導課,聽了一中一個地理老師的輔導課。遺憾的是,沒有聽到政治和歷史的輔導課。后來在師范中文專業班里,聽一個同學說,復習時他得到一份政治復習資料,政治成績答了96分。當時我要得到一份政治復習資料,很可能就會考上我所報考的吉林大學,因為我的成績離吉林大學錄取分數線只少了14分。   晚上,我和小杜在昏黃的燈光下,擠在他姐姐家唯一的一張大桌子上進行復習。伴著小杜姐姐家人香甜的鼾聲,伴著火車的鳴笛聲和行進的車輪聲,我們常常復習到下半夜一兩點。非常感謝小杜,感謝小杜的姐姐一家人,在那么困難的情況下,提供我住宿學習的地方,一直到復試結束!   十二月十七日,我到設在安達和平小學的高考復試考場,進行考試。上午考的是數學,下午考的是語文。十二月十八日,上午考的是政治,下午考的是史地。兩天考試,我考得很從容。尤其考語文和史地時,幾個監考老師竟然先后站在桌前看我的試卷,臉上露出笑容。當時我想,可能我的字寫得比較好看吧。復試結束后,我心里忐忑不安,我知道自己的底子,但也滿心希望出現奇跡。   因為我參加了高考的初試、復試,而參加復試的其他三人,一個是教高中數學的陶老師,一個是全公社聞名的高才生小杜,還有一個是下鄉知識青年。后來,復試成績出來后,四個人只錄取了我和那個知青。當然,78年、79年陶老師和小杜也都先后考入理想的大學,那是后話。因此,考完復試后,公社負責文教的領導梁老師,中學的王校長,先后約我見面、談話,并決定在高考成績未發表之前,就讓我當中學初中語文教師,而且擔任初二尖子班的語文教學任務。我非常感謝兩位領導對我的厚愛和器重。   一九七八年三月二十四日,上午第三節課我剛下課,就看到一個年輕老師舉著一封信高喊,朱老師,你的信。我接過來一看,是綏化地區師范郵來的,連忙抽出信紙觀看,原來是“錄取通知書”:朱家榮同學,你被錄取到綏化地區師范中文專業班……。我十分高興,雖然沒考上理想的大學,但是作為時年25周歲,家庭貧困的我,能考上一個既發糧票助學金,畢業又能分配當正式教師的學校,已十分滿足了。   綏化師范中文專業班,是省政府針對當時城鄉初中師資匱乏而特設的專業班。學的是中文系大學專科的課程,學制二年,畢業去向是初中語文老師。當時,國家發給學生糧票和助學金,吃喝住都不花錢。我如饑似渴的汲取各科知識,因為我底子薄,同學們大都是老三屆高中畢業生,有的同學教初中都好多年了。如不奮起直追,豈不落伍!一轉眼,專業班課程結束。一九九七年七月,師生們依依惜別,九月份就站到了講臺上。   綏化師范中文專業班,雖然課程設置、畢業分配都按大專生標準進行,但文憑卻是中師畢業證。畢業前夕,十幾名同學曾遠赴北京上訪,要求頒發大專文憑。但簽批到省里,卻答復說計劃招生不能更改。當時,國家要求教師學歷要達標。因此,我在工作其間,一邊上好課,一邊自學各科知識,水平能力迅速提高。一九八一年,綏化市舉辦了十二個市縣的中小學教師文化知識達標考試,安達縣25所初中語文教師全部參考,僅有15名教師達標,我的成績名列前茅。一九八二年六月綏化市教育學院招收大學專科中文函授生,我報名參考。錄取后暑假時到學院參加了一次面授學習。十月份,黑龍江省教育學院首屆大學本科函授班招生。報考對象是具有大專文憑的高中教師。我強烈要求報考,但因無大專文憑又在初中任教被拒絕報名。我校的王校長知道后,就專程陪我到安達縣教育局招生辦,幫我報名。他介紹說我的水平能力較高,報上名一定能考上。我也保證,只要報上名,我絕不浪費名額。報名領到準考證后,就奔赴設在肇東縣四明小學的考場,參加了考試。不久,錄取成績揭曉,全省中文本科生錄取了200名。安達縣共15名教師參考,結果錄取了三人。我又幸運的跳級成了大學本科函授生。   高師函授面授的時間大多在寒暑假,少數安排在期中。我十分珍惜這次學習機會,認真的參加每一次面授,回單位后抓緊一切業余時間刻苦自學。三年后,我以優異的學習成績被評為優秀畢業生。優秀畢業生的要求是,學過的16門課程,考試成績必須科科都在95分以上。二百名學員中有十人被評為優秀畢業生,我的成績名列第三。在畢業典禮大會上,我從時任副省長的靖伯文手中,接過了優秀畢業生證書和獎品。   兩次高考,讓我學到了知識,增長了能力。一九八四年二月,我被調到肇東師范任語文教師,一干就是幾十年。在長期的教育教學中,我取得了一定成績,做出了一些貢獻!所教班級,被評為省、校優秀班集體。所教學生,無不成為社會精英、單位骨干。有的成了博士、教授,有的成了黨政機關和學校領導,更多的成了中小學優秀的教師。本人的知識水平大增,一九九八年,全省28所師范學校的各科教師開展了文化素質測試競賽,我在語文學科測試競賽中榮獲一等獎,因作文寫得太長,后兩段草率成篇而名列第二名。我在繁忙的工作中,積極參加教育教學科研,先后有兩個國家級科研課題驗收通過,并榮獲一、二等科研項目獎。工作之余,筆耕不輟。有多部論著出版,多篇論文發表在省級及以上刊物上。其中,一篇論文刊登在《師范教育》首篇;一篇德育經驗在全國德育工作會議上介紹推廣。本人先后多次被評為肇東市、綏化市優秀教師、模范教師。四次被綏化市政府嘉獎,一次記二等功。先后被評為黑龍江省教育系統先進工作者、骨干教師。二零零五年,被評為黑龍江省特級教師。   回首往事,我的高考經歷雖然不那么輝煌,所考學校也不是名牌大學,但是兩次高考,的確改變了我的人生,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和業水平!同時,也使我深刻認識到,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只要有志向,有毅力,就沒有學不會的知識。   沒有高考就沒有我的今天,我永遠感恩這難忘的高考!   作者簡介   筆名:朱家榮,男,一九五二年十二月十一日出生于山東省諸城市。大學本科,語文特級教師,執教于黑龍江省肇東師范幾十年,桃李滿天下。為人正直坦誠,富有愛心。喜愛讀書、練筆、聽歌、打籃球、旅游,有多部論著出版,多篇文章散見于各種報刊。 +10我喜歡

三年困難時期,帶給了奶奶無限的傷痛,她五歲的兒子和四歲的女兒相繼在饑餓中離她而去,她一抔土又一抔土埋葬了兒女,埋在村頭的那個地埂下,奶奶在那里種了一棵杏樹,以便兒女們冬遮風霜夏避蔭涼。五月正午的烈日讓她哭得血一般深紅,酷熱的風吹的她心如死灰,“生活”二字顯得那么毫無生機。從那以后奶奶便很少哭了,她說世間再沒有什么事能讓她流淚。 打我記事起,每年寒衣節(陰歷十月初一)的傍晚,奶奶總會帶上我去村口的那顆杏樹下燒一些冥幣紙衣,也許這個時候我才能看到奶奶眼中滿含淚水,反復念叨著:“我的娃,在那邊買些衣食,不要叫冷了、餓了……”。 奶奶的心愿是她去世后要獨自安葬在老家對面的陽屲山上,面對著村頭的那顆大杏樹。她也說她要天天曬著太陽,看著兒女子孫們的日子越來越好,這卻成了我一生的遺憾,奶奶去世了,但風水先生說奶奶的生辰八字與陽屲山不合,這是老家的風俗,一定要遵循的。所以只能另葬它處,就只能完成她向陽的心愿了。 生活中的苦難積淀成了她雙手上厚厚的老繭,滿頭的銀發和臉上密密的皺紋見證了她太多的辛勞。奶奶的一生其實就是春來播種秋來豐收,簡簡單單,年復一年,與世無爭。家里的糧食堆了幾大倉,每年倉底發霉的糧食夠喂幾頭大豬。但她從來都不舍得把存糧賣掉,她忘不了昔日的苦難,偶爾我會埋怨存糧太多,她便會說“社會好了,日子好過了,你確實不知道什么叫餓,餓……”。奶奶也常說:“家里有糧心不慌”。 二叔在市里工作,前些年二叔接爺爺奶奶進城安度晚年,但爺爺奶奶只住了不到一個月便匆匆忙忙趕回農村老家了,理由自然是住不慣樓房。給我卻說:“一顆糧食都沒有,一顆都沒有,地上窮的連土都沒有,太窮了,到吃飯的點了才下樓去找吃的,回來就提這么一撮面條,一頓就吃完”。奶奶比劃著面的份量,眼中滿是焦慮與不安。 “樓房哪里有土呢?再說城里人的生活都那樣,現在社會好了,老百姓不愁吃穿,啥都有呢!況且二叔一家都是工作的人呢”。我說。 “工作的人不吃飯?沒有存糧,再遇個六零年,連土都沒有吃的,哎……!” 于是,二叔的窮便成了奶奶心里的痛。清油白面豬肉都時刻準備著,只等二叔回家的時候帶走。二叔自然是不帶的,但奶奶還是執意要讓他帶走的,奶奶會念叨半天的,二叔實在不聽她會氣得發抖的,誰又能辜負這份偉大的母愛呢?于是二叔便拿一點放在小汽車的后備箱里,說是不能再多拿了,拿多了汽車拉不動,奶奶才肯罷休。 但總會念叨一句:“不知道能不能夠吃到下個月回家的時候”。 轉而又怨恨二叔的汽車:“毛爺時代的汽車能拉好多呢,現在的東西就是中看不中用”。 她蹣跚著一雙小腳,用顫抖的雙手送走了二叔,一雙小腳踏平了村口泥濘的小路,奶奶總會算著二叔回家的日期,于是村口的大柳樹下也就常常看見奶奶的身影,孤零零的,白發迎風,佝僂著腰,雙手扶著拐杖,成了一道兒女們心中永遠也抹不去的殤。 奶奶時常叮囑我:“年景不好的時候,一定要給你二叔帶點吃的,接濟接濟”。我只能堅定的答應,奶奶的這個愿望我想我不能完成了。 奶奶自小便失聰了,也許是這個原因,奶奶更能靜心的做她喜歡的事情,比如說粘紙火。 老家有個風俗,有人去世了是要粘紙火的。所謂紙火,就是用紙粘一些衣帽、家具、住房、馬匹、童男童女等的紙偶模型,在墳前燒了,借以慰藉生者對逝者的哀悼之心。奶奶粘的紙火工整大方,尤其童男童女更是活靈活現、面目清秀,而且頭能夠靈活的轉動,這也成了奶奶的專利,其他人是做不到這么好的。有人請奶奶去粘紙火,奶奶是一定要去的,而且分文不取。 奶奶也常說:“人活到世上,受盡了千般苦萬般難,到另一個世界了,但愿無苦無災,安享快樂。我送他們日常用度,免得使他們再受窮苦磨難,這便是大善,不能取利,做事但求心安,也是給自己積福報呢!”。 奶奶有個愿望,是在她去后十年的祭日上,讓我做一幢別墅紙火送她,她說她手把手教我做紙火,她要看看我的手藝,也讓她高興高興;送她一對母雞,她說她常常做飯,難免會浪費了好多糧食,閻王會怪罪的,她要養很多很多的雞,讓它們吃掉她浪費的糧食,以便消減罪孽;再送她一輛高頭大馬車,在她行走不便的時候還可以走走親戚,要系上青銅鈴鐺,掛上大紅燈籠,這樣她便不會害怕走夜路。 她說十年后我應該有好日子過了,她自己也該有好日子過了。 我開玩笑地給她說:“我還會給你送個大電視,再配個助聽器,你可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再送你一對童男童女給你捶捶背、揉揉腳”。 “童男童女是不是像你一樣不聽奶奶的話”。 “應該比我聽話,不聽話了我再送你一個雞毛撣子”。我說, 奶奶笑得合不攏嘴了,露出她僅存的一顆大門牙。滿臉的皺紋也似一幅山水畫卷。 往事歷歷在目。 奶奶走了,愿她在那邊安好! 我也常常漂泊在外,有時候在夢中夢見奶奶,還是那滿頭的銀發,半駝了背,一領前朝的藏青大襟衣服,一雙顫顫巍巍的小腳,雙手拄個拐杖,卻總是看不清楚她的面容和表情,不知道她高興還是不高興。   呼慶昌,男,甘肅通渭人,現為文縣一中物理教師。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