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零度生存理念的前提是順其自然,不要刻意索求。因此,主張人生沒必要追求十全十美。我們當然應該可以做得更好,但人是無法追求到十全十美的。我們面對的人生復雜多變,波詭云譎,以致無人能始終如愿如意。   做事情也是這樣,誰都難免出差錯,有幾次,當我必須告訴我兒子我在某件事上做錯了時,我很擔心他不再愛戴我。但我非常驚奇地發現,他因為我愿意承認自己的錯誤而更愛我。比較起來,他更需要我誠實、正直   然而,有時人們并不能正確對待自已的過失。也許我們的父母期望我們完類無瑕;也許我們的朋友常念叨我們的缺點,因為他們希望我們能夠改正。而他們難以諒解的是因為我們的過失總在他們最脆弱的時候觸痛了他們的心。   這讓我們感到負疚。但在承擔過錯之前,我們必須問問自己那是否真是我們應該背負的包袱。     我是從一個童話中得到啟示的。一個被劈去了一小片的圓想要找回一個完整的自我,于是它滾動得非常慢,從而領略了沿途美麗的鮮花,它和蟲子們聊天,它充分地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它雖然找到許多不同的碎片,但它們都不是它原來的那一塊,于是它堅持著繼續尋找…直到有一天,它實現了自己的心愿。然而,錯過了花開的時節。當它意識到這一切時,它毅然舍棄了歷盡千辛萬苦才找到的碎片。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也許正是失去才令我們完整。一個完美的人,在某種意義上說,是一個有缺憾的人,他永遠無法體會有所追求、有所希冀的感覺,他永遠無法體會愛他的人帶給他某些他一直追求而得不到的東西的喜悅。   一個有勇氣放棄他無法實現的夢想的人是完整的;一個理直氣壯地敢于承認自己是有缺陷的人是完整的—因為他們經歷了困難的心路歷程,卻成功地抵御了這種不幸   生命不是上帝用于捕捉你缺憾的陷阱。你不會因為一個缺憾而成為不合格的人。生命是一場賽跑,最好的選手也有失誤的記錄,最差的隊員也有輝煌的一天。我們的目標是盡可能讓自己得到的多于失去的。   當我們接受自已的不完美時,當我們能為生命的繼續運轉而心存感激時,我們就能成就完整,而別的人卻渴求完整當他們為完美而困惑的時候。   是的,人生不能十全十美,我們也不必去妄求人生的十全十美。 +10我喜歡

文/王起           “大顯擺”發財了。         發了財的大顯擺回村看望父母的時候,開上了寶馬車。以前他回家的時候,下了班車要背著大包小包步行走七、八里路,再后來就在車站打個三蹦子。因為從鎮上到他家的路是土路,不通班車。現在他居然開上了寶馬車,成了村里最牛逼的一個。這人呀,真是此一時彼一時。         大顯擺原名叫達顯才,由于他愛顯擺,從小就得了這么個綽號:大顯擺。這個綽號給了他,就好比42號的腳穿42碼的鞋,再合適不過了。比如:在他小的時候家里狠窮,可在外人面前他從不認窮。有一次吃過晚飯后,他走在大街上見人就問:“你家吃的啥飯呀?我家吃的是燉肉。”人家就問,吆,你家又吃肉了?他就會說我家天天吃肉。然后,他就把嘴撅給人家看。原來,他是從自家油罐兒里摳了一點兒豬油,把嘴巴周圍抹上一圈兒,看著油亮亮的,真象是剛剛吃過肉似的。其實,他家吃的是窩頭“咕嘟”白菜。再比如:他在學校里的學習成績總是倒數第一,可他買了一只紅筆芯,把每次老師判完的作業重新造一張假的,都打成對勾,再畫上100分,拿回家里給父母顯擺。好在父母都是睜眼瞎,好糊弄……就這么說吧,大顯擺,凡事都要顯擺顯擺,好像不顯擺他就得死。你別他看念書不咋地,搞歪門邪道卻是有一套。他走向社會后,在茫茫商海里,底抓上撓翻騰了沒幾年,竟然成了村里的首富。這叫豬往前拱,鳮往后刨,各有各的招。有位大領導不是說過嗎:不管是公貓是母貓,抓住耗子就是好貓。你想啊,在不該顯擺的時候他都要顯擺,現在成了村里的首富,若不顯擺顯擺,豈不是大大的浪費資源?于是,大顯擺回村的時候都要戴著墨鏡開著寶馬車,叼著“中華煙兒”在村里繞一繞,顯擺顯擺。         不過,大顯擺愛顯擺是顯擺,他最大的優點是孝順。如今他在城里已經買了樓房,還是堅持每周回村一次,看望他的父母。他也曾多次動員父母去城里住,可他的父母就是不去。按他父親的說法,一棵樹生在哪里根就在哪里,小樹可以挪動,老樹一挪必死無疑。因此,父母寧可在鄉下住小土窩,也不去城里去住那不接地氣的“活棺材”。這樣一來,大顯擺就得經常回村看望父母。從前孩子老婆都在農村,回家時大包小包背著扛著,步行走七、八里路,一想到很快就見到老婆孩子了,心里總是充滿一種喜悅。后來下了長途客車,有了“三馬子”接送,隨著三馬子的顛簸,回家的心也跟著飛起來,有一種愜意感。如今自己開上了寶馬,光為了回來看望父母,從思想里就成了一種負擔。從前步行沒覺得路怎么難走,坐在三馬子里也沒覺得有什么不舒服。現在坐在自己的車里,就覺得這條路比自己的車還窄。         這不,懶懶散散一夏天沒正經下雨的龍王爺,突然發起威來,潑下了一場暴雨,本來就坑洼不平的土路,被沖的溝壑縱橫,致使大顯擺的坐騎也搖頭擺尾不受約束,方向盤在他手里失了控,前輪“咣當”一聲栽進路邊的坑里,只剩下個車屁股在坑外撅著!大顯擺下了車,圍著寶馬轉了一圈兒,無奈的搖搖頭……如果不是父親打電話說母親病了,這種天氣他才不會回來呢。         無奈之下,大顯擺給父親打了電話,父親叫了幾位鄉親來,用锨、鎬刨的刨,挖的挖,費了好大勁兒,總算把車弄出來了。大顯擺看著幾位鄉親們弄了一身泥土,有些不好意思。         “爸,回去把家里那兩只雞殺了,我請老少爺們兒喝‘茅臺’。”         前來掫車的人當中,有一位是大顯擺的五叔。五叔說:“我說侄兒呀,我們都是土老百姓,可享受不起你那茅臺。我看你還是留著給城里那些有頭有臉兒的人們喝去吧。”說完,扭頭就走。其他幾個人看了一眼大顯擺,也扛著鐵锨、鎬頭跟著走了。         大顯擺張大嘴巴愣在那里。         父親看了看離去的人們,白了兒子一眼,小聲責怪道:“他媽的,你就說請大家喝酒去就得了,還非得把‘茅臺’說出來。我說你是不是不顯擺就得死呀!”         “啊……這……”大顯擺臉紅得象下蛋的鳮。         “說你多少回了,你這顯擺的毛病就是改不了!”父親仍拉著臉說,“要想顯擺,你就干點正經事兒,把這條路修修,讓大伙兒也都跟著沾沾光……”         “這……”大顯擺用手撓撓后腦勺,想了想說,“爸,今兒就聽你的!”         天上的云閃開了一道縫兒,太陽從縫里擠出來,越擠越寬……   【作者小傳】王起:原籍河北圍場縣,現住無極縣 +10我喜歡

作者:狄大慶   修鞋匠是位可敬可愛的老人,今年已經60多歲了。個頭不高,略有點肥胖和駝背,臉上盡管布滿了飽經風霜的皺紋,然而時常面帶微笑,給人一種親切友善的感覺。他從十來歲就干起這一行了,在我們這個小城鎮幾乎沒有不認識他的。 他手藝雖高,收費卻較低,所以找他修鞋的人絡繹不絕,相對于其他鞋匠來說生意要好得多。他的大拇指甲有如一把尺子,或一支筆,只要在鞋跟上一劃,就能準確無誤地劃出鞋掌的尺寸。 最近,他老伴被查出患有尿毒癥,需要盡快換腎,否則生命難保。他和老伴相依為命,相濡以沫,風雨同舟幾十年的老夫妻,眼看著老伴被疾病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樣子,猶如心如刀絞。 醫生告訴他換個腎至少也得十來萬。天啦,哪來這么多的錢啊?他把所有的積蓄都拿出來,總共也只有三四萬元,離手術費相差甚遠,急得徹夜難眠。怎么辦?除了向子女親戚借點外,只有起早貪黑,加倍地拼命掙錢,否則連吃飯都成問題了。 他的子女親戚不是困難戶就是低保戶,還需要別人來救濟呢,試想一下從他們那能借到多少錢啊?何況該借的都借了,他們也要生活啊。他無奈地唉聲嘆氣道。 他像往常一樣正在農貿市場大門附近修鞋,因為這里賣菜買菜的、做生意的人流量相當大,所以他的生意也特別好,他在這里干了有十來年了,自從有了這家農貿市場,他就一直在這兒干了,他覺得這兒的生意要比他以前在其他地方的生意好得多,他時常為自己能發現選擇這么一個做生意的好地方而高興。 他是個精明的人,為了能多掙點錢,除了修鞋外,他還順帶做些小香蔥、大蒜、茄子等之類的買賣小本生意。 一天,他正在專心致志地修鞋,這時跑來一只卷毛小白狗,頭上還用一根紅頭繩扎著一根小辮子。頸上套著一個小銅鈴,四只小腳上穿著粉紅色的小皮靴,跑起來發出清脆的鈴聲。       他知道這是一家有錢人丟失的一只名貴犬,一直等到天黑也不見有人來認領。他把工具箱放到三輪車上,準備騎回家了。小白狗用乞憐的眼神看著他,不住地嗚咽著。他立刻對小狗動了惻隱之心,把小狗抱到三輪車上,慢慢地騎回家去了。 到了家里,老伴艱難地從床上爬起來問道:“老頭子啊,今天怎么回來這么晚啊?” “全是因為它。你看我今天帶回來什么了?”他把小狗抱到老伴跟前說。 小狗溫順地看看他們倆,輕輕地搖搖尾巴。 “老頭子啊,你這是從哪兒弄來的小狗啊?還穿小鞋,扎辮子,我還從來沒見過這么名貴的小狗呢,你能養得起嗎?我們都快沒飯吃了。”老伴頗感吃驚而又無奈地說。 “我看這只小狗挺可愛可憐的,先養著它再說,給你做個伴。等有人來認領了,就讓它走,總不能讓它成流浪狗吧。”他邊說邊從碗櫥里端出飯來,然后朝個小碗里撥點飯,用肉鹵子拌拌給小狗吃。顯然小狗餓狠了,很快就把飯吃得干干凈凈。它用舌頭來回舔舔嘴唇心滿意足地趴在地上休息了。 第二天修鞋匠把小狗留在家里陪老伴,騎著三輪車繼續到農貿市場大門附近去修鞋。當他經過一座橋時,看到橋身的墻面上醒目地貼著一張尋狗啟事。上面的照片和他家里的那只小狗一模一樣。狗主人是個大款,明確表示誰發現他的狗并歸還給他,他一定當面重謝。 修鞋匠按照啟事上面的聯系方式,并告知對方自己家的具體地址,然后又掉轉方向迅速地向家騎去。 當他騎到家時,狗的主人已經在他家了。狗主人一再表示感謝,并問他老伴怎么了,他如實地告訴了狗主人。 狗主人慷慨地說:“你老伴換腎的錢由我來出。” 他連忙擺擺手說:“那怎么能行?這可不是一筆小錢啊!” 狗主人說:“這對于我來說只是一筆小錢。我兒子特別喜歡這只小狗,這兩天狗丟了,他不吃不喝,可把我們急壞了。這下好了,真地要好好感謝你!看到小狗被你們照顧得這樣好,說明你們很有愛心。好人就應該有好報!我是從浙江來你們這兒投資開發房產的老板,錢對于我來說不是事情,這只狗是國外名犬,我買下它就花了20萬。所以我給你們20萬,請你們務必收下,以表我的一片心意。”  說著狗主人從皮包里取出20沓鈔票放在桌上說:“如后面不夠,打電話和我聯系。我一定負責到底,確保老太太的病治愈。”說完牽著依依不舍的小狗上了小轎車。 修鞋匠和他的老伴仿佛做了一場夢,一時呆若木雞,不知說什么是好。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