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嫉妒是一種畸形心理,馬基雅弗利、培根及弗洛伊德都對這種心理進行過深入的研究。嫉妒本質就是自私,它是人生走向卑鄙的開始。   朋友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心理依托,與朋友相處,如清風明月,坦蕩舒心,而倘若與嫉妒之心扯上干系,不但會失去朋友,還很有可能改變本應光明的人生路向。   《三國演義》中的周瑜就是這方面的典型,他年少氣盛,雖英才蓋世卻心胸狹窄,妒才嫉能,屢害諸葛亮而不能如愿,自己卻因此而被活活氣死,死前還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怨憤。想想值得嗎?   再就是龐涓。龐滑這個人其實是很有才氣的,當年他與孫臏、蘇秦、張儀等都是鬼谷子的學生,名師出高徒,這幾位豪杰都以其各自的“絕活”,在中國歷史上留下多姿多彩的一筆。而龐涓因其嫉妒之心大濃,便將自己的那一筆寫成“黑色”,沒有人會將他與才能、抱負、正義、信念等聯系在一起,而只會以卑鄙的小人來界定他曾經的存在。   嫉妒,讓人性變形。   龐滑還是具有很強的機遇意識的,他在“大三”的時侯(“學兵法三年有余,自以為能”)看見他家鄉的一則招聘廣告,就急急地去應聘。王教投(鬼谷子本姓王)向來對他印象不好,所以他要求提前高校,王教授沒有半句挽留之言,只有忠厚老誠的孫臏同學,在他走時于一家很不錯的飯店為他餞行。酒入愁腸,龐涓當然也非常感動,表示回去以后,如果有合適的機遇,一定幫助孫臏謀得一理想的職務。   兩人信誓旦旦,酒淚而別。   王教授雖莫測高深,但愛憎自然分明,他聽說孫臏在校外的酒店招特龐涓,就批評他做人太實在,并再次告誡他萬不可與龐交往過密   孫臏卻將龐涓欲幫助其找工作的情節告訴老師。   王教授不以為然,說:“你乃名門之后,當務之急是將你祖上留下的兵書,深入地研究,只要身懷絕技,不愁天下人不識。”   孫臏聽從老師的教誨,繼續鉆修學業。后來因為王教投的好友墨翟先生的介紹,讓魏王得了孫臏的檔案,而且墨先生在向魏王引介時不僅說了孫臏的家庭背景(已故著名軍事家孫武的孫子),還重點介紹了孫濱的人品及學識。   魏王聽說孫臏和龐涓是同學,事后就去向龐涓打聽孫臏的情況。這時龐涓已做了魏國的國防部長,他早就把孫臏的事情忘在邊,現在聽說魏王要重聘孫臏,心里卻老大不高興。心想,魏的軍權,現都在我手里,倘孫臏一來,肯定會與我分庭抗爭。而況孫臏的才華他又不是不清楚。   但魏王卻極力想得到孫臏。   龐涓無奈,就給孫臏發去信息,讓他從速趕往魏   到了魏國后,魏王要任命孫臏為國防部副部長,征求龐滑的意見。龐涓的“德性”這時開始暴露,他假惺惺地對魏王說:“我們是同學,在學校時我稱他為大哥,現在我為正,讓哥哥為副,好像不近情理。不如先以客相待,等到機會成熟,我可以直接把軍事大權全交給他。”   魏王被龐涓的花言巧語說得信服了,就置孫臏以客卿的待遇后來在幾次的私談暗訪中,龐涓越發覺得孫臏才華橫溢,對他龐將構成挑戰,龐渭哪容得這等現實?便以極其卑鄙的手段,加孫臏以叛國罪入獄,又以魏之刑法處孫膜以刖刑。這刖刑就是將膝蓋骨打碎,導致終生殘疾。嫉妒之心猖獗,已讓龐滑徹底喪失了人性。甚至他已打算將孫臏精通的真傳兵法弄到手后,就將這昔日的同學好友置于死地。   好在孫臏及時發覺,裝瘋賣傻,才逃過一死。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幾年后的桂陵大戰,作為齊國隨軍總參謀長的孫臏,以圍魏救趙之計,將龐涓射死在馬陵道上   荀子說:“士有妒友,則賢交不親;君有妒臣,則賢人不至嫉爐心很強的人,自己不學好,也不愿看到別人進步,自己平淡無奇,更不愿看到別人出類拔萃,自已住在貧民區,也不愿看到朋友住商樓。正如韓所言:“怠者不能修,而忌者畏人修。“試想,誰愿意與這樣的人交往? 嫉妒,就是良知的細胞開始壞死,于是卑鄙的劣根開始惡性滋非常可怕。 +10我喜歡

原創: 高原麥客   晚上跑完步回到家,打開電腦,開始一天最莊嚴、最有儀式感時刻。妻子已經把一杯熱熱的咖啡放在案頭。品味著香濃的咖啡,感覺生活中的小確幸就像散落心頭的珍珠,頓時讓我體驗到了富足與精致的美好。   在別人眼里,也許我是一個胸無大志的人。按理說四十幾歲是一個收獲的季節,該升官的已經升官,該發財的已經發財,而我依然是一個碌碌無為的人。以前也為自己的平庸、卑微、無能,抗爭過、痛苦過、卻又無能為力。   生活從來都不是,你努力了,你付出了,它會給你相應價值的東西。人一切的煩惱都來自于,把生活當成一種公平的交換,而忽略了環境因素和運氣的成分。當想明白這個問題時,我就有了一種脫胎換骨改變。首先不與不確定的事情對抗,全力做好能力所及的事情。   人的一生,痛楚難以避免,而磨難可以選擇。有時阿Q的“精神勝利”,可以暫時緩解緊張的情緒,讓我們在無助的生活里,找到一絲安慰。除了名譽、文憑、職位、以及物質上的滿足,一定還有別的東。要不,生活也太無聊了。   比如做個居家男人,擁有美滿幸福的生活,也是一種滿足。比如花點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專注投入其中,體驗心流的美好狀態。比如除了自己,為集體,為自己以外需要幫助的人,奉獻一份愛心,培養自己高貴的品格。   現在每個星期回市里,陪父母和孩子小住兩天,已經是工作之余,對自己最大的獎勵。特別是周末早晨,和妻子一起去河邊或者公園跑步的時候,看著花團錦簇,楊柳依依的美景。忍不住再次對妻子說:“我感覺,自己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   妻子笑著問:“是不是自我感覺特別好,有那么一點小確幸?”“的確”我滿足的回答。“自從搬進這個小區,像這樣的話,你說過不下100多遍。”我說:“即使這樣,依然不能表達我心頭那份揮之不去的幸福感。”   之所以感到了快樂,是因為在最合適的時機買房。房子買后,不到半年時間,那塊的房價上漲不少于一倍。放現在,就那點積蓄,根本買不起房子。   之所以感到快樂,是因為我的房子和弟弟買到同一個小區。人常說:父母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每周總能見到父母,或者吃母親做的家常飯,品味媽媽的味道;或者親自下廚,為家人烹飪一道道拿手的大餐,盡情的享受天倫之樂。   之所以感到快樂,是因為小區的大門口,隔一條馬路,就是生態公園。從小區的后門出去,沿著碎石鋪就的小徑,一分鐘就能走到河邊。兩岸楊柳依依,不時能看見白鷺在淺灘上覓食,三兩只被驚擾的野鴨,翅膀拍打的水面,騰空而起,飛向河中央的小樹林。用“枕水人家”,形容小區與小河的貼近,一點都不為過。   之所以感到快樂,是因為不知何時,地鐵已修到家門口。門口的馬路是通往機場的專線。而最大的快樂是,一個關系鋼鋼的哥們,就住在河對岸。想邀人喝酒,打個電話,他能五分鐘趕到我家。有一天早晨,他知道我一個人在家,就打電話過來,說:老婆今早攤煎餅,熬的紅豆稀飯,你過來吃吧。光是那份慰心和幸福感,難以用語言形容。   和我對抗了十幾年的兒子,仿佛一夜之間長大了,懂事了。給他媽打電話的時候,也會偶爾捎帶著問候我。心理學家弗洛伊德曾說過:所有的父親都是兒子眼中最初的敵人的原型。兒子認為媽媽才是最親的,媽媽這個養育者是他的全部,而父親是入侵者,是來爭奪愛的。   而這幾年,明顯感覺,無論是兒子的格局,還是他的疆域,都在變大。他能包容除他之外更多的人,更能體驗到所有人的不易。前幾天,他讓我幫他搓澡。看著結實的身體,像一面墻一樣擋在我面前。我無限慨嘆的說:“你長大了,我變老了,再也打不過你了。”   兒子卻理性的說:“即使能打過你,我也不會和你斗。任何事情,如果都能開誠布公,就沒有談不攏的。”一直覺得,他還是一個個傻傻的孩子,而現在,他做事和說話的方式,已經與我大不相同。除了自愧不如,更多的是一種無以言表的小確幸。   駐村扶貧整整兩年,因為領導的關愛和體恤,開年召我回單位上班。終于回到了組織,終于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這是回來以后最大的感受。人都是活在關系中,活在機構中,只有在機構中,才能找到自己的存在感。   前幾年,可能在一個崗位呆的太久,工作缺乏上進心和主動性。干什么都抱著得過且過的思想,做什么都不帶勁,總覺得自己付出這么多,卻從來沒有感動過什么人。總感覺活在進退兩難的情境中,每天做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扮演名不經傳的小角色。   那時候,總感覺這個世界不公,像是自己受了天大委屈似的。各種的抱怨,不滿,滿腹牢騷。自己明明是一匹千里馬,卻被拉來,當驢一樣套磨。各種自戀,各種不服氣,各種好高騖遠。用一句諺語比喻那時的現狀,身在福中不知福,最為合適。   畢竟,駐村生活和在單位上班,存在巨大的差異。所以剛上班那段時間,一天三頓都在公司灶上用餐。同事和我開玩笑說:“每次見你吃飯,頭也不抬,灶上的飯菜有那么好吃嗎?”我說:“每天能吃到這樣好的飯菜,應該心懷感恩,抓住此刻的幸福。”這是心里話。   回來后,原本正常的工作,我卻能處處體會到幸福感。在公司上班,冬天有溫暖舒適的辦公環境,出門辦事有司機開車,同事們不僅素質高,并且個個做事效率和執行力極強。就連公司的領導,也和以前大不一樣,有了更多的包容。   也許什么都沒變,人還是那個人,公司還是那個公司。只是因為換了個地方,有了對比和更多的思考。不戴著有色眼鏡看身邊的人,而是終于可以打開自己,以謙遜的眼光看待這個世界。覺得誰都挺好的。   其實生活從來不乏美好的東西,不乏感動的時刻,我們身邊也不乏優秀的人,和苦苦尋找的小確幸。然而,當我們習以為常當下的生活,感覺一切都理所應當,而去追尋更豐富的物質生活,渴望一個不同凡響的自己。其實,我們正丟掉一些已經到手的東西。   那些被我們忽視的小確幸,一直都存在,就在我們身邊。有一天,當我們褪去身上浮躁,少一些貪婪,多一些謙遜,并心懷感恩。那些幸福、快樂、滿足、以及生命的意義,才會像珍珠一樣,顯現在心靈的淺灘上。   +10我喜歡

文/花汐顏   半世人生,走過一段段風煙塵路,日子刪繁就簡,生活安穩樸素。人生意義的參悟,添了幾分亮度和厚度。   山河歲月中跋涉,生命不曾減退光華,閃亮的思想,成為流年撰記的主筆。讀懂世事幾多滄桑,人生路,越走越寬闊;一顆心,至純至簡,一派天真的模樣。   三毛的《撒哈拉沙漠》中說:“生命的過程,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嘗嘗是什么滋味,才不枉來走這么一遭!”小半生,幸得那么多人成全,初心不改的情意,默默不語的懂得,于不完美的人生之中,品味一種寧靜、和諧的情感。   一個人的心靈世界深處,時光靜謐,次第花開。生命有所熱愛,也有所期待。那些少了陪伴的日子,也能過得恬淡安詳。   以一顆溫柔心,對峙涼薄歲月,以一份優雅的姿態,行走漫漫風塵。世俗與時間的磨礪,讓自己更懂得珍惜一些擁有,一種可預見的永恒,已是心上最美的光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何處不相逢,生旅漫長,四季更迭間,離合聚散的故事輪番上演,從來都是慣常,你只管坦然接納。每一種緣分,都將塵埃落定,每一種經歷,都會心懷感恩。   所有的人生山水,自己都親歷春秋,所有不能長遠的陪伴,都一一微笑告別。往事種種,裝訂成冊,也許哪天,變成別人津津樂道的故事,卻是時光莞爾的一番真意。   人生,是一個不斷放下、拾起,不斷失散、遇見的繁復過程。習慣一些存在,習慣一些失去,每一次相逢,都能微笑相迎,每一次分離,都能好言好語地道別。   一處光陰的回廊,任流年將人世偷換,一片云影掠過心空,優柔地淡成是年的一縷風嵐,終是,飄飄不見。   夢里的花開,遠方的惦念,記憶中的風景,以及花開無果的不甘,都會委婉入畫,妥帖裱藏。闖過那些大風大浪,孤獨的風景,也感覺,格外動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始終擁有一種逆流而上的能力,一個人攀巖的生崖,堅信,執著,卻是一藤紫藤花品的能量注解。   人情練達,世事洞明,所有的悲喜過往,出落一顆沉凝的心。一些磨難與傷痛,教會我們堅強,使得我們成長。淡泊了前塵,追求一種簡單而平實的生活,追尋一份真誠而溫暖的情感。   感謝那些歲月的打磨,讓我們始終保持一份思想與精神的亮度。   最理想的人生,莫過于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度過。不用討好,不用取悅,努力爭取的結果,只需對自己負責。即便一些付出最后沒有回報,卻能換來此后年月的安妥,也不枉用心執著一回。   過往種種,不管多少挫折與失敗,我們依舊有勇氣面對與繼續。如此,便是最好。   漫過時光深處的絢爛,繞過侃侃而談的喧嘩,風雨歲月的一場場洗禮,頤養一顆柔韌而寬暖的心。生命充實,生存有價值,除卻那些悲歡交織的情感,還有許多有意義的事要做。相信,會有另一番波瀾壯闊的人生,等待我們去經歷。   生命,是一場山長水遠的旅行,無論多少路過,始終保持一種精神的亮度,與一份靈魂的純度。數十載人生,過得多么自豪!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