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黃西華(廣州)     【恐怖小說】古尸復活   古城南郊一馬平川的田野上,突兀著一座土墩,高不過三丈,闊不過十丈,土墩上長滿了野生的荊芥和刺玫。 這個土墩,有個奇特的名字——“臭屎墩”。 一座普普通通的土墩,外表并無任何奇特之處,走近嗅之,并無任何異味兒發出,當地人為何叫它“臭屎墩”?更令人稱奇的是,只要提起“臭屎墩”,當地人無不為之色變,噤若寒蟬,路過土墩時也往往避而遠之,繞道而行。 這天,一支施工隊來到臭屎墩下,隨著一陣隆隆的轟鳴聲,挖土機的挖鏟便向臭屎墩挖了下去。突然,一股強烈的腐尸臭味從挖鏟下發出,熏得施工隊員一個個翻腸倒肚,嘔吐不止。開挖土機的司機更慘,居然一下子被那股臭味熏得暈死過去了。所有的施工人員都跑得遠遠的,再也不敢走近臭屎墩一步。 眼見得施工無法繼續,施工隊長黎遠山不得不派人去購買了30副防毒面罩發給工人,施工這才得以繼續進行。 就在工程進行的如火如荼時,臭屎墩工地發生了一起事故,一個司機從挖土機上下來,居然莫名其妙地跌斷了右腿。緊接著,另一樁離奇的事情又發生了。工人們從臭屎墩下挖出來一塊石碑,石碑上面刻的字依稀可辨: “此墩是我堆, 此墩是我壘, 若動此墩土, 十日必斷腿。” 看了這首詩,黎遠山心里一咯噔,頓時變了臉色。 從動工到今天,剛好是第10天!果然有工人摔斷了腿! 這時,臭屎墩發出的惡臭更加強烈了,黎遠山雖然戴著防毒面罩,仍然能夠聞到陣陣惡臭。工人們越發地驚懼不安,更有人作勢欲逃。 黎遠山天生的不信邪,認為這兩件事不過是個偶然的巧合。他耐心地給工人們做工作,并許諾多發獎金。好說歹說,總算是勉強地穩住了陣腳,施工又繼續進行。 沒幾天,臭屎墩就被徹底鏟平了,但就在這時,一件更離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工人們在清理臭屎墩工場時,發現了一塊青石板,青石板的正中,鐫刻著一幀全裸的美女畫像。美女很美,但表情卻很冷酷,嘴角上翹,隱約露出長長的牙齒,與她的美貌極不協調;畫像的周圍,鐫刻著幾朵刺玫瑰和一叢叢的野荊芥;青石板的四個角上,各有一個鐵環,鐵環旁邊,各有一個梅花篆字,依右向左念,則是“動則有難”! 黎遠山不信邪,但并不魯莽。他叫工人們暫且休息,自己則驅車來到市里,請來了兩名考古專家。 在考古專家的指導下,工人們合力掀起了那塊青石板。就在這一剎那,一股更加難聞的惡臭撲面而來,大家雖然都戴著防毒面罩,還是忍不住地倒退了幾步。而隨后見到的情景,使在場的人更加吃驚!       原來,青石板下是一個墓穴,墓穴里沒有棺槨,也沒有其他葬品,只有一具女尸靜靜地躺在那里。那女尸衣著整齊,看上去年紀不大,生前也很漂亮,與青石板上鐫刻的那幀美女畫像十分相像。根據女尸的衣著服飾,考古專家認為,這具女尸應該是明朝崇禎年間的人。照此推算,她至少在這個墓穴里躺了近四百年。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雖然時間過去了這么久,不僅女尸身上的服飾沒有腐蝕,就連女尸的軀體也無絲毫變化,長長的秀發依舊烏黑發亮,雪白的肌膚依然極富彈性。更可怕的是,那具女尸好像還有生氣,體內似乎仍在燃燒著生命之火。她雙目圓睜,黑黑的瞳仁帶著一絲恐懼,正惡狠狠地瞪視著墓穴四周的人…… 按照考古專家的意見,黎遠山決定將這具女尸移葬他處。在新的墓穴沒挖好之前,只得讓這具女尸暫時還躺在她原來的墓穴里。為了避免暴尸于野,黎遠山命人在墓穴之上蓋了一塊油氈。 當晚10點左右,黎遠山正準備休息,突然聽見附近村莊的狗一起狂吠起來,其吠聲極為恐怖。 黎遠山好奇地出門查看,剛出門,突然又聽見一聲極度恐怖的嗥叫。而這聲嗥叫正是從臭屎墩那里傳來的!隨著這聲恐怖的嗥叫,剛才還狂吠不止的狗吠聲,卻突然一下子沉寂下來。 就在黎遠山驚疑之時,從臭屎墩墓穴那里突然竄出了一個黑影,一邊發著可怕的嗥叫,一邊向北飄去,轉瞬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那條黑影又從北邊飄了回來,站在墓穴邊上,伸長脖子,揮舞雙手,發出一陣長長的令人心懼的嘯聲后就不見了。這時,周圍村莊的那些狗,似乎突然清醒過來了,又一起發出狂吠,過了好長時間才沉寂下來。 第二天一大早,工地上便傳得沸沸揚揚,說北邊村莊里有幾只綿羊被怪物咬斷了脖子,羊血被吮吸得一干二凈。 黎遠山來到那座墓穴邊上,掀開油氈一看,頓時大驚失色! 墓穴里的女尸雖然還靜靜地躺在那里,但她的面色和肌膚卻不像昨天那樣蒼白,而變得比較紅潤。兩只美麗的眼睛更加黑亮,正惡狠狠地瞪視著黎遠山。尤其令黎遠山驚疑的是,女尸的兩個嘴角上,分明掛著幾滴新鮮血跡! 黎遠山沒有聲張,駕車來到市檔案館,找到一個老管理員,向他詢問臭屎墩的有關情況。 老管理員一聽臭屎墩三個字,面色頓時凝重起來。他告訴黎遠山,清朝中葉編撰的縣志上,曾記載了這樣一件事: 明末崇禎年間,古城里出了一個名妓,藝名“荊香”。這女子年輕漂亮,能歌善舞,床第功夫十分了得,在古城名噪一時。令人詫異的是,凡是與荊香上過床的男人,最后都無一例外地染上了隱疾,半月后便命赴黃泉。盡管如此,那些慣于尋花問柳的男人們,卻仍然抱著“荊香裙下死,做鬼也風流”的念頭,不惜花重金以求一宿之歡。     當時,古城就像患了瘟疫似的,有錢的男人們一個接一個地死去,而死因卻無一人說得清楚。 后來,有一位俊俏的少年公子慕名去向荊香求歡,誰知第二天一早,名妓荊香和俊俏公子卻都不知去向。而在古城的南郊,卻突兀地冒出了一座土墩,土墩之上長滿了野荊芥和野刺玫。從那以后,誰若用金屬之物動了土墩之土,那土墩便會發出陣陣的腐尸惡臭,“臭屎墩”由此得名。 離開老管理員以后,黎遠山經過認真思索,終于解開了臭屎墩女尸之謎。 原來,那臭屎墩墓穴里的女尸,就是明代的名妓荊香。由于她長期汲取男人的精血,已經修成不壞之身。當她被道行高深之人制住以后,并未死去,只是被困在墓穴里而已。現在挖去了臭屎墩,掀開了青石板,才使她得以重見天日。但由于她被困已近四百年之久,一時未能恢復元氣,一旦汲取了足夠的精血,她就會重新復活,帶著她那驚人的力量和攝人魂魄的美貌重現人間。到那時,她那邪惡的胃口將不再是那些柔弱可欺的小綿羊,而是那些被她的美貌所迷惑的男人! 想到此,黎遠山禁不住暗吸一口冷氣。他打定主意,一定要趕在荊香復活之前把她制住,絕不能讓她再次為害人間!但怎樣才能制住即將復活的荊香呢? 突然,黎遠山想起了野荊芥和野刺玫,心里頓時一亮:臭屎墩上長滿了野荊芥和野刺玫,而青石板上也鐫刻著這兩樣東西,看來這野荊芥和野刺玫就是名妓荊香的克物! 當晚,周圍村莊突然又傳出令人心驚的狗吠聲,緊接著又傳出一聲可怖的嗥叫。一個黑影從墓穴里竄了出來,徑直向南邊的村莊飄去。這時,早已做好準備的黎遠山,立即指揮工人們將原先的墓穴用野荊芥和野刺玫封了起來,為了避免女尸精怪在氣急敗壞之下傷人,黎遠山又指揮工人們用野荊芥和野刺玫圍了一個大圈子,讓所有的人都躲進這個圈子里,然后就等著那女尸精怪返回。 剛剛安排就緒,大家的耳朵里便傳來一陣恐怖的嗥叫,令在場的人毛發倒豎,兩腿戰粟。不一會兒,一團黑影便由南向北地飄了過來。那怪物長長的黑發,兩只眼睛閃著亮光,嘴里露出白森森的長牙利齒,正是墓穴里的那具女尸! 女尸徑直朝原先的墓穴飄去,但就在要碰到那些野荊芥和野刺玫時,卻一下子停了下來。她扭頭一看,便發現了黎遠山他們,臉上立即現出了極端惱怒的神色,但轉瞬就換了一副面孔,變得嬌艷如花,淫蕩無比。她笑吟吟地向黎遠山他們走來,邊走邊招手。這時,黎遠山清晰地看見,她的嘴唇是血紅的,嘴巴四周都掛滿了新鮮的血跡。可是,她沒走幾步,卻又被圍成一圈的野荊芥和野刺玫擋住了,她臉上的笑容頓時消失了,露出切齒的仇恨。她長嘯一聲,踉踉蹌蹌地朝后退去,一直退到黎遠山為她準備好的新墓穴邊上,發出一聲低沉地悲嗥,隨后便摔倒在那座為她新挖的墓穴里。 見此情景,黎遠山立即和大家跑上前去,只見那女尸已經直挺挺地躺在墓穴里,兩只黑亮的眼睛充滿了仇恨與恐懼。 黎遠山跳進墓穴,掏出一把尖錐,用力地刺向女尸的心臟!女尸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嗥叫,四肢痙攣了幾下就不再動了。片刻之后,那具女尸就發生了變化,面部表情變得極為靜穆,嘴唇上的血紅色漸漸退去了,長長的利齒也縮了回去,成了一具無比美麗的睡美人。 黎遠山指揮工人們在那具女尸上撒滿了野荊芥和野刺玫,又將原先那塊青石板抬來,蓋在新墓穴之上,然后封上土,做成了一個新的墳墓。 隨著新墳墓的立起,原先的那股腐尸惡臭味消失殆盡,臭屎墩成為歷史,天空中充滿了清新的空氣…… +10我喜歡

文‖孫穎   真正的勇敢, 不是從不害怕, 而是明知有困難和風險后, 仍舊選擇繼續前行。 許多時候, 我們不是摔倒在自己的缺陷上, 而是失敗在自己的優勢上。     一個人的改變, 1%靠別人提醒, 99%靠自己覺醒, 格局決定舞臺, 定位決定方向, 永遠別看輕自己, 因為,不到最后,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多優秀! 當我們努力使自己變得 比現在更好的時候, 我們周圍的一切也會變得更好!       每個人都想知道, 如何才能快樂? 只有一個途徑, 一定可以找到, 那就是調整你的想法。 快樂與否不依靠外部條件, 而在于人的內心。 往往安逸的生活, 讓我們有點放松警惕, 疲倦的生活里 總要有些溫柔的夢想 愿一切真心不被辜負! 愿一切努力終有收獲! 愿一切 如你所愿!   從今天起, 每天給自己一些儀式感, 去發現去制造一些浪漫的小事。 每天給自己一個開心的理由, 把詩和遠方請進你的生命! 今天要過得比昨天好, 明天要過的比今天好!     任何事情, 堅持了就是神話, 放棄了就是笑話! 這個道理聽起來很簡單, 但很多人卻做不到。 不停的選擇, 不停的放棄, 回頭卻發現什么事都沒做好! 堅持! 一定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但生活是場馬拉松, 全程的保障才能更心安! 堅持不懈! 奮力奔跑! 勇敢無畏! 一直向前!   +10我喜歡

孔子日:人,食色性也。 一一作者手記   我和上司從酒店出來,撞到了我的鄰居小王。相視一笑,心照不喧。   我是一個90后,172高的長發美女。當年,差點成為空中小姐。在我上班的高企公司,隱瞞了自己的婚史,自詡是個大齡文藝范女青年。在公司里百十號女人中,我是公認的公司“一枝"花。向我獻殷勤的男人,勝不勝數,其中包括我的上司。每天上班,下班回家,接送的豪車排隊。但我只讓他們送我到鄰近小區。       我在家,小鳥依人,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老公很寵愛我。上班回家,每天一個擁抱,一個親吻。家里的一切家務,從不讓我沾手。只要我想要的東西,老公千方百計想辦法,討我歡心。我想我就是這個世界上,那個最幸福的女人。   元旦前夕,公司舉行的慶元旦跨年夜宴會上,公司上上下下領導和同事們,像眾星捧月般,圍著我,頻頻舉杯,向我敬酒,送祝福語。尤其是我的上司,醉翁之意不在酒。宴會結束后,已凌晨兩點,我也醉意朦朧。上司要送我去客房,我點頭答應。   結果,酒醒天亮,新一年到來。像電視劇中,我和上司,赤身裸體,同床擁抱而眠。我推醒上司,忙穿衣,出酒店,巧撞鄰居小王。       回到家推門,老公從客廳沙發上,一躍而起,邊上前擁抱親吻,邊淚眼簌簌說,你一夜未歸,我一夜沒有合眼,急死人。給你打了十來個電話通,回音無人接聽。   我邊親吻著老公,邊閉眼說,公司舉行慶元旦跨年夜宴會,喝多了,也晚了,就和女同事小張開了一間客房休息了。保證下不為例。   說這句話時,聲音像蚊子般嗡嗡聲。老公聽后,點了點頭,就抱起我,直奔臥室。邊給我脫鞋,邊扶我躺在床上。然后,熱了一杯牛奶,放進冷水盆中,端來放到床頭,親了一下我額頭,寶貝稍等喝下牛奶,又急忙轉身去做早點。   晚上,老公一番親熱后,酣然睡去。我害怕鄰居將早上,撞見我和上司的事告訴我老公。于是,從微信上,給他轉了4000元,并叮嚀他保密。結果,他卻回轉了我8000元,并說讓我陪他一下……     編輯推薦   “這篇小小說情節很簡單:“我”是一個90后美女,在公司舉辦的跨年夜晚會上,醉意朦朧中,被上司拉去開房,來了個一夜情。新年早上從酒店一出來,就碰上了鄰居小王。為了保密,“我”給小王通過微信打了4000元錢,結果小王打回8000元,讓“我”陪他一下。   作品反映了90后青年生活的一個側面,既讓人感到打拼的艱難和不易,又令人為這一代人的“三觀”感到擔憂。小說情節簡單,甚至有點陳鋪直敘,特別是前半部分鋪墊過多,但結尾筆峰一陡,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轉折。這個轉折非常機智,也很自然,小說的價值也因此得到升華,而小王這個著墨不多的次要人物,也由此被寫活了。小說所反映的內涵指向是多方面的,還是留給讀者諸君仔細體味吧。   作家簡介:尚宗漢,甘肅寧縣人。現居內蒙阿拉善左旗巴音。文學愛好者。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