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老家菜園的歷史,比我的年齡還長,父母生前辛勤耕作的畫冊。   時間見證,園地從小變大,又由大漸小。園內的品種,緊跟時節變化而變化,并向四周的樹枝不停發出吶喊,別再搶占園內的陽光與雨露。   園中景色,隨季節和社會的變遷,演繹畦地的繁盛與荒蕪。   園邊的石頭與樹根相互依偎,仍留念母親的匆忙身影,守護父親曾經的晨夜艱辛。   老家的味道,游子思念時,家鄉慢慢飄來的菜香。   歲月,如老家門前寧靜不息的小河,流淌母親甘甜溫暖的聲音,承載父親忠厚勤勞的汗水。   唐旭光,江西省九江市公務員。 +10我喜歡

他的未來我做主 趙菡帶馮理想離開康復中心后,很快就進入了一家貿易公司。因表現出色,公司分給她一間公寓,她與馮理想一起住了進去。 自從為公司拉了幾起大單后,她的地位就強勢崛起。工作一忙,就逐漸地把家務交給馮理想打理。 馮理想喜歡做家務。洗衣做飯、規置衣物被褥等,打理得井井有條,且毫無怨言。新鄰居說,這家人是典型的男主內,女主外。讓人想不通的是,貌比潘安的男人,怎么會低三下四地侍候這么一個年歲大些的女人?一定是吃軟飯的主。這話傳到了理想的耳朵里,他著急結巴地辯解道:“不是…這個事,不是!” 這天,趙菡的閨蜜要出差,放心不下家中的老爹,央求她把理想叫來照看幾天。她二話沒說,就把理想領來了。在這幾天里,理想把那老爺子伺候得像皇帝。待閨蜜回來,她老父親張口閉口要理想給他做干兒,并承諾可繼承其一半家產。但理想死活不愿意,急得結巴著說:“不是…這個事,不是!”   日子就這樣過著。初冬的一天,趙菡結束出差即將回家,當天早上跟理想通過電話,讓他做自己最喜歡吃的湘菜。可是到家一看,理想竟然不在。會不會去了菜市場?她正琢磨著,忽然接到一個電話,才知道理想被車撞了,為了救一個孩子。昏迷不醒一天后,理想醒來,趙菡急撲上去詢問:“感覺怎么樣?” 理想張開嘴:“姐,不是…這個事,不是。我,我…好著呢。”這時,電臺記者推門而入,要采訪舍己救人的青年理想。趙菡急忙說:“各位,各位!我來說。” 女記者搶問:“你們是夫妻關系嗎?” 她答:“不是!” 又問:“男女朋友?” 答:“也不是!” “那你們是?” “我是他的監護人。”看記者不解,趙菡補充道: “他是個父母皆喪的中度智障孩子,很早我家就收留了他,我把他當親弟弟。在康復中心我們的努力沒白費,使他有了一技之長。可是,他離不開我,因為社會還未為他們這樣的人提供完善的保障機制。” 趙菡又加重語氣說:“媒體應該呼吁全社會關心殘疾與智障人群的生存環境。理想的舍己救人之舉,足以讓許多健全的人感到羞愧!” 三天后,趙菡在理想的截肢手術報告上簽了字,理想左腿膝蓋以下終因感染而截肢。半個月后,理想拿到政府頒發的“見義勇為”證書時,說出的第一句話是:“姐姐……我……愛你!” 一年后,趙菡與馮理想舉行了隆重的婚禮。婚禮上有人竊語:“這女人年薪上百萬,就是為這個半傻的人嗎?” 而趙菡在禮臺上發言說:“我拼命賺錢就是為了在下一個病痛或災難來臨之時,有一個寬余的應對。我不愿意他受到任何傷害,理想的未來我做主。” 理想臉上閃著光澤,一字一句地說:“我愛她,一生一世……就是這個事。”       作者簡介   山立: 山東青島籍,九三社員。 +10我喜歡

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關上燈,仰臉看著天花板。從窗外射進的燈光,透過窗玻璃,把整個窗戶投影到天花板上,橫條、豎條組成的窗格子影子,如蜘蛛網般,若有若無。我突然想起,小時候學畫畫,老師讓我們畫《家鄉的田野》,我濃墨成家鄉的阡陌,并輕輕畫上一些小花,還忘不了把家鄉的六十塘也畫在旁邊。那時,天空是純粹的藍,六十塘里的水是純粹的碧,空氣里常常飄著花兒的芳香,很怡人,如同姑娘們純樸的素臉。   一聲汽笛聲,從城市的夜空劃過。   汽車的聚光燈,疾速地從夜空中橫掃過來,光束途經窗戶。天花板上的影子,也相應急速地往左斜,并拉長變細,或往右斜,再拉長變細。粗看,如在汽車內看車窗外的風景,劃然而過,呆板的很;細看,像極了白天遇到的一張張臉,有一臉堆笑的,有一臉冰霜的,還有如恐怖片中的鬼魅,極其地詭異,很心悸。   飛機的"轟轟"聲,悶悶的,由遠而進。   轟隆隆,飛機接近屋頂了,如悶雷終于沖破密布的云層一樣,在屋頂炸開,然后又“轟轟”漸漸遠去,可沒過多久,"轟轟"聲又滾滾而來,就這樣反復地轟轟而去,轟轟而來。我似乎被兩堵無形的墻,由遠而近地擠壓著,擠壓著,又慢慢地放開,再擠壓,壓得我幾近窒息。   時針指向午夜兩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的眼皮開始沉重,我躺在漆黑的夜里,輕輕地往下沉,往下沉,夜露滴在臉上,涼涼的。我伸手摸了摸,卻摸到了無盡的虛空,原來我是在一團黝黑里沉浮,空氣稀薄,沒有光亮,我在長長的黝黑里,痛苦著,窒息著。   不知什么時候,一陣鳥兒的嘰喳聲,從遙遠的地方傳來,似乎奮力穿過層層黝黑,微弱地落在我的忱邊,還帶著早晨田園的氣流,怡人的。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清水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登山鞋底開發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SEBS鞋熟開發生產OD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