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今天是陶月和李響結婚20周年的紀念日,可是李響一夜未歸。去哪兒了,和誰在一起,陶月一概不知,打電話不接,發微信不回,跟人間蒸發了一樣。如果她知道事情弄成這個樣子,她當時說什么也得控制住自己,不一個勁地打電話催他回家。   就在昨天,李響說下班后要和同學去喝酒。陶月讓他九點前回來,說有事要和他商量。李響問她什么事,她說在電話里說不清楚。   李響一直惦記著這件事,在酒桌上總是心不在焉。陶月最近更年期,內分泌失調,在吃中藥。中醫說這個時候的女人易怒,除了告訴他讓著點陶月,再就是夫妻在一起的時候注意好避孕,因為陶月吃的中藥有助于排卵。莫非她有了?   如果真是這樣,那可如何是好?他們結婚20年,雖然感情和經濟狀況都不錯,可是40多歲的人了,要了這個孩子吧,將他帶大實在是力不從心;不要吧,媳婦還得遭一次罪。   這么想著,就輪到他張羅酒了,大家都在等著他。他在心里轉場的時候,手機響了,一看是媳婦,剛要接,就有同學開始揶揄他,“你今晚就一直魂不守舍的,不是哪個情人在等你吧?”   李響一直很重視自己和媳婦的名聲,不愿意被人胡言亂語,便摁掉了電話,開始調集腦海里所有的詞匯,并盡力把迅速它們整理成句子,以保持他一貫出口成章的講話水平。   可是剛說到三分之一,電話又響了,同學說如果他接電話,就罰酒一杯。他不想被罰酒,媳婦交代過,他血壓高,不管跟誰喝酒,都不許超過兩杯,何況今晚媳婦還有事要和自己說。想到這,他又摁掉電話接著講話。   此時的陶月,越發擔心起來。已經九點了,什么樣的同學這樣難舍難分啊?說好了有事要商量,喝一頓酒就全忘了,不是遇見舊情人了吧?   陶月有點不放心,開始一遍一遍撥起電話來。酒桌上的李響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七八次,加上同學七嘴八舌的逗引,李響開始覺得媳婦有點不通情達理,心情便開始煩躁起來,干脆關掉了手機。   陶月再打電話,發現李響已經關機,氣得直接回到臥室,并把臥室的門反鎖上。雖然中醫告訴她不能熬夜,可這一夜,她怎么也沒睡著,一直豎著耳朵聽著門外,也沒聽到李響回來的動靜。   以前李響最在乎自己了,就算是吵架,李響也不會一夜不歸,頂多回來后發現臥室門鎖上了,在沙發上睡一晚,第二天早晨再像沒事人一樣給媳婦弄好早飯,哄哄她。   可是這次李響去哪了呢?今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啊,陶月偷偷報了個兩日游,今早6:30發團,她昨晚是想讓李響早點回來休息,并給他一個驚喜的呀!   已經8:30了,就算李響不知道自己報了團,并且過了發團的時間,也應該記得今天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早點回來或是打個電話問候一聲啊!   都說20年的婚姻是瓷婚,看來沒錯,看著美觀瓷實,可是禁不得碰。他們現在的婚姻狀況大概就是兩人正在爭搶這件瓷器,如果各讓一步,一起小心地放下,就能保證它的完好;如果有一方松手,另一方沒接住,就可能讓這件保存了多年的收藏品瞬間化為碎片。     原創: 回憶里的美好  下午茶工作室   時光不老  作者簡介   分享原創故事,感悟不同人生,做靈魂有香氣的人。 +10我喜歡

28歲,尹月辭掉了自己穩定的高薪工作,一個人來到蘇州,這個全新的城市對于她來說太陌生。尹月留了長發,換掉手機號,情節自己的美貌和聰慧得到了一份國企的文員工作,工資不高,但是安穩。尹月租了一個朝陽的單間,在新城市開始新的生活。   尹月的眼睛生得精靈透徹的,可是無神的,她時常望著窗外發呆,或是傻傻笑,或是無緣由地流眼淚,盡管如此,她精致的模樣很快讓她成為公司眾多單身男青年追求的對象。直接表露的,暗自喜歡的,尹月在公司有收不完的禮物和無休止的驚喜。追求者中梓煜的條件是最優異的,公司部門經理,年輕有為,氣勢凌人,關鍵他對待尹月最用心。   下班前,梓煜撥通了尹月的電話,“尹月,下了班在樓下大廳等我一會兒,邀請你共進晚餐。”梓煜的話語中帶著無盡的歡喜。   “好。”尹月低聲應了他的話,然后繼續埋頭處理手頭的工作。   下班后梓煜在大廳見到了尹月,他臉上掛著微笑,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尹月沒精打采的,接過他遞過來的捧花,垂著頭跟上他的腳步。梓煜控制著自己的步伐,努力想和尹月并肩走,可他們之間就是有段距離,梓煜怎么調整都消除不了的。   梓煜的車駕是一輛白色的凱迪拉克,尹月很喜歡這車的車型,這給梓煜加了很多印象分,雖然不是第一次約會,梓煜還是用心處理每一個細節,盡可能的讓尹月保持愉悅的心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到這座城市這么久,還是第一次仔細看街景,咖啡廳的布置花哨極了,只是不經意之間瞥兩眼都可以注意到;鮮花店前放置的捧花漂亮的,顏色很是艷麗,那一定是老板娘最得意的作品,聞著一定很香吧;街頭打鬧的孩子嘻嘻哈哈的,小男孩子拉著小女孩子的手,他們一定沒有嘗過愛情的味道吧。柔和的陽光透過車窗灑在尹月精致的面龐上,她真是美極了。梓煜搖下她那側的車窗,風吹了進來,撩過她的長發,尹月又嫵媚了一分。   車停在一家高檔西餐廳門前,梓煜引著尹月往里走。直到兩個人坐定,點完單,尹月都一言不發,雙眼直勾勾盯著梓煜送她的捧花,做工非常精細,包邊處理的很好。   “尹月?”梓煜接過服務員手中的紅酒瓶給尹月的高腳杯里倒了小半杯紅酒,而后又往自己杯里挑了些。   餐廳很有格調,服務員的態度很好,梓煜也不討人厭,可尹月從離開公司到現在沒有笑過,梓煜覺得些許尷尬。   “尹月,有那里不舒服嗎?”梓煜皺了皺眉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沒。”尹月眼神飄忽,不敢同梓煜對視。   “那是?”梓煜覺得自己有些好笑。   “是我的問題,你很好。”尹月空洞的目光終于碰上梓煜熱切的眼神。   “我喜歡你,你知道的。”梓煜伸手抓住了尹月擺在桌上無所適從的雙手。   “對不起,是我不配。”眼淚已經別離尹月的眼角,順著面頰落了下來。   “為什么?”梓煜一臉疑惑。   “我為我的前任打過三次胎,而且我沒有生育能力了,我已經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你很優秀,可我不是那個對的人。”尹月遲疑了片刻,越是深沉的故事,講起來越覺得輕而易舉,“謝謝你愛我。”   梓煜的笑容僵硬住了一般,他的手不自覺松開了尹月緊握的雙手,他猶豫了,尹月笑得有些尷尬,她狼狽得站起身,離開了座椅,然后推開門,離開。   那次晚餐以后,梓煜就從尹月的生活里消失了一般,即便偶爾在公司遇到,他們是不打招呼的,尹月的生活終于又恢復了平靜,尹月習慣了這樣的平靜。   該來的還是要來,欠下的終究要還。   那個熟悉的聲音通過聽筒在尹月的耳畔響起的時候,尹月全身的感官都警覺起來。   “5月20日,我結婚,希望你來。”語氣穩重,嗓音低沉,語句簡短,說完電話就掛斷了。   手機從尹月的手中滑落掉在地上摔了個稀巴爛,她打開郵箱看到了衣莫錦發來的郵件,地址在他的老家西安,那是他們曾相愛的地方。   尹月從這座城市消失了,她訂了一張最快回西安的機票,一聲不響地消失了。尹月帶著故事來,留下的只有一個名字和令人費解的太多的迷。   衣莫錦婚禮當天,賓客滿座,新娘遲遲沒有出現。尹月穿著婚紗,邁上紅毯,一步一步走向衣莫錦的身邊,   “你說,這一世如果來得及會把我想要的一切都給我。你說,我的名字很美,你多想我每天都是聽著你喚我的名字,緩緩張開雙眼。你說,每一個為你打掉的孩子都是你欠我的債,余生你一定償還。你說的我都記得。可是你不愛我了。”尹月提著裙紗緩緩踱來,她的淚如顆顆的珍珠滾落在她的肩,她的嘴唇抽動著直到變形,她的聲音很輕。   所有人看到尹月都是瞠目結舌的表情,她停在了衣莫錦的身邊,“我是在月夜降生的孩子,我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月光也一定是皎潔的。衣莫錦,你沒有欠我什么,只是我一直沒有忘記愛你。謝謝你邀請我來,我終于還是為你穿了一次婚紗,祝福你。”尹月說完這些轉身就走了,等她到最初的地方,已是初夜,滿月高掛,月光皎潔。   這個地方是他們幼年的時候經常在一起玩耍的地方,透過半圓形的拱門,月光灑在高臺之上,兩旁是紅磚砌起的高墻。尹月微笑著順著臺階爬到高臺上,一口鮮血吐到石臺上,尹月整個人順勢就倒在了石臺之上。   和尹月來到這世間的時候一樣,她離開的時候,月光皎潔。   簡書作者:蘇尹_ +10我喜歡

無論是網上,還是現實生活,知道我寫作的朋友免不了會這樣問我:“寫多久了?”我說:“兩年多了。”“那發表了幾篇?拿了多少稿費?”我總是汗顏的說:“不好意思,還沒有開胡。”   在別人心里,這寫作就像打牌,多少應該有那么一點點運氣的成分。言下之意,你寫了那么久,花了那么多精力和時間,不發表幾篇文章說不過去呀!要不如何體現你寫作的價值。   寫作的目的究竟是什么?這個問題,我也經常問自己。為了生活有意義,為了充實,為了制造影響力,為了認識更多的朋友,為了.......可如果不談錢,如果不能把那些的文章變現,和別人談情懷,多少有點淺薄。   今天看到一篇緬懷林清玄的文章,才知道林清玄已經辭世,他來的時候簡簡單單,走的時候清清爽爽,亦如他的名字一樣。三十歲的時候,已經功成名就。可他選擇辭掉所有工作,閉關清修三年。那時的他,寫出的書摞起來,已經和他一般高了。   林清玄出了那么多的書,早已應該實現財務自由,名人么,自然有那個資格,辭去所有職務,潛心靜修。可要讓一個還在為基本生活疲于奔命的寫作者,也拋開塵世,一身輕松的參禪悟道,自然滑稽可笑。   林清玄的淡泊名利,是因為先有名利,才對名利不屑一顧。而大部分人一直在逐名追利中,就像我們這些還沒有“開胡”的寫作者。你只有把文章變現,才能說明你活的有價值,生命才有意義,才能制造或多或少的影響力。   變現就像一道不得不過卻又艱險無比的坎,你說不是為了錢,但也只有錢能說明一切問題。   加入寫作群,我和很多人一樣,最大的問題是:如何讓文章變現?當初笑來老師那句:“雖然寫東西這事兒并非普通人能做,可如果你做了,不就不普通了嗎?”不知道激勵了多少人。   笑來老師說的如此輕松,我們做起來卻困難重重。一旦有什么人,不小心打翻了一盆冷水,濺到自己,我們也一定以為那冷水是潑向自己。每一個文藝青年的胸腔都裝著一個無比脆弱的靈魂,敏感、多疑,怕受到傷害。   甚至現在再有人好奇的問我:“你都寫了700多天啦?”我嚇的竟然不知如何接話。有時,我不得不懷疑,寫作這事兒是不是也得靠點運氣?   而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都是成功的例子,那些寫書的人,開專欄的人,為什么會那么容易就擁有很多付費讀者,能把自己的知識變現?一個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們沒認識他們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成功,而不是我們看到的那一刻,他們才湊巧成功。   不僅優秀是一種習慣,就連成功,有時也是一種習慣。成功一次的人,再次成功就變的異常簡單。臨門這一腳,看似簡單,要想做到,比登天都難。   以前覺得寫作是一件牛逼轟轟的事兒,我想絕大多數寫作者都有這樣的思維:   我很厲害,所以我能寫作;   我寫出來的東西更厲害;   不管有沒有用,別人都應該尊重我;   萬般皆下品唯有寫書高。   但寫了這么久,沒有變現是事實。別人都是不看經過看結果,雖然人最大的動力來自于內心,但內心免不了被名利攪亂。變現越來越成了一個無法逃避的話題,但又不是你加把油,就能到達山頭。   今天看林清玄的文章,知道他17歲,就開始寫作,陸續發表作品,到三十歲成名,也至少寫了二十多年,文中有這么一段話,似乎在落寞之余,讓我找到了繼續下去的理由。   我知道,要實現自己的理想,一定要比別人勤奮。我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規定自己每天寫五百字,不管吹風下雨,心情好壞;到了中學,每天寫一千字的文章;到了大學,每天寫兩千字的文章;大學畢業以后,每天寫三千字的文章。到現在已經四十歲了,我每天還寫三千字的文章。   這樣看來,每個人的成功,或者說每個人所締造的神話,只有他自己知道其中的曲折和不易。旁人看他們風光無限,頭頂上帶著光環,可那些影響或者名利,都是是數十年如一日,辛勤澆灌的結果。   羅振宇的“羅胖60秒”,6年前就開播,那時并沒有多少讀者,也沒有收費。可今天打開“得到”,活躍用戶數兩千多萬,直接付費訂閱用戶數達到二百多萬。而他的“羅胖60秒”已經超過2200多天。而三年前,他就開始在網上公開售賣二十年后的跨年演講門票。   這又是一個成功勵志的故事,我們無法模仿這些名人,只是想了解他們的過去,或者他們普通時,如何生活學習。他們當初也是普通人,也曾遇到過這樣或者那樣的艱難和尷尬。   當別人問劉潤:你是如何從一個普通人逆襲為成功人士的?他說出的故事樸素的讓人難以置信。   其實,我現在也依然是個普通人。上大學時,家里貸款買了一套房子,60平米。當時我兼職,今天為家里添幾塊瓷磚,明天換一盞吊燈。同學羨慕我的演講能力,其實是職業一刀刀雕刻出來的。大學辯論大賽,面對臺下眾人目光的炙烤,整場辯論,我一句都沒搶上,那種比死還難受的感覺,至今歷歷在目。一切,不過是刻意練習的結果。   變現重要嗎?重要,但變現背后必然要有超乎尋常的忍耐,堅持,自律和刻意練習。我們總是能看到成功者鮮為人知的成功,卻看不不到他們成功以前所付出的時間成本。   大部分人一直都在第一種商業模式中徘徊,甚至一生都在第一種商業模式中徘徊。把自己的時間整塊的批發出去,簽個三年五年的合同,過那種朝九晚五的生活。時間變現了嗎?變現了,卻把時間賤賣了,所以生活過的無比艱難。   寫文章,就等于零售自己的時間。不要說賣個好價錢,就是賣出去,也求之不得。因為對于大部分寫作者來說,如果文章沒有變現,那價值幾乎就等于零。所以劉潤說:   一個人想要創造巨大的財富,你必須要懂得利用杠桿。   其實我們所有的刻意練習,只不過是為了打造一根可以撬動價值的杠桿。大部分人的杠桿還沒有做完,或者還是半成品,卻眼睛瞅著別人到手的東西。想要自己配不上的東西,或者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就是貪婪。   當一個人把錢作為目標的時候,就越是得不到錢。因為思維上的短視,會讓你做出錯誤的選擇,進而行動也會失去原來的專注。錢是結果,但一定不是目標。那目標是什么?目標是你要有真正能拿出手的作品。這樣看來,渴求變現,就成了急功近利的短視。   水到渠成只能是一種心理上的期望,想想就能得到極大的滿足。但要想真正把事做成,得先把渠修成,才能把機會堵住。即使想要變現,也不能心里只想著錢,還應該想想別的,比如得需要哪些工具,或者具備哪些能力,然后想著怎么把活做好。   原創: 高原麥客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ta88 的頭像
    i64hta88

    謝佳瑄直播開箱推薦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