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祝自己生日搞笑文案 1、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的生日,我很開心, 3、現在人生的路上,如果有人給你祝福,你是幸運的;如果沒有人給你祝福,你同樣要自己祝福自己! 4、這樣被寵慣了的小孩子,不知道人心是會傷的,天真的殘忍。祝自己生日快樂 5、我生日的時候,總是被人遺忘。你生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讓你冷漠。 6、明天我生日。小小的愿望他可以說一句生日快樂。 7、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8、祝生日快樂,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是離夢想越來越近,而不是越來越遠! 9、今天我過生日,朋友們用花砸死我吧! 10、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愿,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11、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12、今天對于我來說就是世界末日,請大家;祝我分手快樂,在祝我生日快樂 安慰求花~ 13、小時候最喜歡過生日,長大了最怕過生日。時間無情一年又一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14、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16、一年一度,生命與輪回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愿你今天懷里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里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17、誰背的出我手機號。誰背的出我QQ。誰知道我生日幾號。誰知道我害怕什么。誰又記得我喜歡什么。 18、昨天生日自己都忘記了,沒有過,今天大家給我送來遲到的祝福好么。 19、嗯,妞,又老了一歲,祝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哈哈我發現我好自戀啦,腫么辦。 20、今天是俺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愿家人健健康康,和和睦睦!我的出生日,媽的苦難日,老媽你這一生受的苦,遭的罪太多了,在以后的日子里,做女兒的我會好好孝敬你! 21、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22、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23、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今天是我的生日,太感動了,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25、我生日的時候希望你們給我說聲;生日快樂! 26、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發送 27、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又老一歲,但是為了生日愿望,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啊 28、生日圣誕節情人節,記得買禮物送給自己。 29、祝我生日快樂!愿我未來的媳婦找到我,我們趕緊登記結婚生孩子。 30、希望以后的日子里 眼里是陽光 笑里是坦蕩 祝自己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搞笑文案 1、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2、今天生日,沒人記得,自己買了個雞蛋吃,祝自己生日快樂,順便安慰下自己,他們只是太忙了而已…… 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4、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5、今年多一個九月,我也多了一個生日,今天我生日,求祝福。 6、沒錢買煙的時間,就去朋友圈發個祝自己生日快樂,還缺的話,祝自己新婚快樂。 7、根是地下的枝,枝是天空中的根。祝自己生日快樂 8、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9、又長了一歲了,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成熟點,變得更幸福點,如果能減肥點,再加變得漂亮點就更好了!呵呵!其實生活是自己的,快樂和幸福都取決去自己吧! 10、跟祖國一天生日,感謝今天陪我過生日的朋友和那些不在身邊卻相親相愛的人們。一半歡喜一半憂,又老了一歲,歲月賦予我們的年輕時光不多了,要加油了。 11、“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天都黑了,一個人呆家里也不知道干什么。生日都沒人陪我一起過,有些小失落,我也是有些在意儀式感的人,唉,祝自己生日快樂嘛。 13、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臭男人,你要陪我。 14、空蕩蕩旳房間。只有敲打鍵盤旳聲音。只有珴対自己說生日快樂。始終珴只能是一個人。 15、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16、今天過生日啦,我知道沒有人會送上祝福。 17、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18、那些把燈背在背上的人,把他們的影子投在了自己的前面。 祝自己生日快樂 19、謝謝今天凌晨以及今天早上給我發短信,搖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 20、兒的生日,娘的難日…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媽媽身體健康…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感謝父母這20多年的養育之恩,感謝朋友這20多年的陪伴…在自己最幸福的一天,感謝所有人…該長大了…… 21、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我不僅給了自己祝福,同時我還會給好多人祝福呢! 23、不是每天都能過生日,希望我今天生日快樂,愿你年年歲歲幸福永伴! 24、有誰還記得今天是我生日呢? 25、終究又長大一歲,沒有煽情語錄,沒有心靈雞湯,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所有的絆腳石都是以后驚喜的鋪墊。 26、今天是我生日,沒有驚喜,沒有蛋糕,沒有人陪,只有一首生日歌。 27、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8、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2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30、往后的日子里不將就葉不辜負 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祝自己生日快樂。 生日對自己說的文案文藝 1、自己生日自己嗨,自己Happy自己拍。 2、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3、在我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 4、后天我生日、看到的拋朵花、祝我生日快樂好么。 5、生日的意義在于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6、從來沒有人給我過生日,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8、朋友者,不知道我生日的,絕交!同學者,不知道我生日的,分班! 9、祝我生日快樂 心情炒雞棒! 10、去年的今天,很熱鬧;今年的今天,好孤單。開心與不開心一樣要過,我祝愿我以后每一天,天天開心,心想事成,最后祝自己生日快樂 11、世上的每一條路都是彎的。祝自己生日快樂! 12、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13、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沒錢買煙的時間,就去朋友圈發個祝自己生日快樂,還缺的話,祝自己新婚快樂。 15、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16、也許這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生日晚會,本想約朋友一起的,可又擔心禮節上的問題,還是我們兩人靜靜的呆在一起吧,享受這二人世界。 17、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18、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后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后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19、今天我生日,有你慶祝,幸福才完美;有你祝福,快樂才陶醉;有你分享,友情才生輝。恭請你攜著吉祥銳氣光臨。 20、今天生日,生日,生日吶!! 又是我生日的時候啦! 啦啦啦啦啦, 祝自己生日快樂!!! 還有感謝老媽! ? 21、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2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么是過不去的。 23、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祝自己生日快樂。 24、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25、愿每天的太陽帶給我光明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真心祝自己生日快樂! 26、送我一朵花吧,祝我星期3生日快樂。 2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28、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祝我生日快樂,祝大家生日快樂! 30、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在這詩行里 走著走著 一滴眼淚 掉了下來 那里曾經幸福歡笑過 陶醉過暢想過 走著走著 一滴淚水 落在這詩行里 那里曾經抒發過情懷 纏綿過溫馨過 短短的詩行 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走了很久 很久 短短的詩行 走著走著 不知怎么就走不動了 破碎的淚珠 在這詩行間 慢慢 蔓延開來 濕潤就這樣 靜靜地沉浸在這詩行里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神岡乳膠鞋墊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楠梓真皮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西港真皮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新店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左營皮鞋鞋墊經銷 樹林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腳窩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革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TPU鞋底開發生產OEM工廠台南仁德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淡水皮鞋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發泡鞋塾製造OEM工廠台南仁德真皮鞋墊經銷 新店鞋墊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ta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